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酷炫生活 > 正文
校园超级搞笑事件:尴尬的大学生理健康课(2)

http://y.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 15:22 新浪校园

  现在我想减肥了,我心里特别难受。想当年我是什么样啊,徐威那崽儿来求我我还不肯呢,现在人家还真把我当成圈里的猪一样嘲笑了。

  我又想起我们隔壁班的一男生,大一的时候他们班和我们班一起上高等数学。听说我喜欢谢霆锋,他专门去买了谢的歌来研究,对我说谢霆锋的歌他最喜欢《一点红》,一字头的还有“一相情愿、一击即中、一了百了”。人家还做了一件英雄举动轰动了全班,有一天早上,他拿着一朵玫瑰当着全班向我求爱,班上的掌声简直是比某位领导上台发言还热烈。他说沈晓野你今天不答应我我就不走了,我就站在这儿等老师上课。我说你爱站你站吧,瓷盆咱俩换个位置。结果人家白天失败了,晚上还坚持不懈地捧着12朵玫瑰在我们宿舍下站到11点半。他们寝室有个男生看不下去了,就打电话给我说,大姐你倒是去接一下啊,人家都要成石膏了。我说好啊好啊,我马上就去。挂了电话就爬上床睡觉了。后来那个男生又打电话给瓷盆,瓷盆接到电话就说好啊好啊我马上就去,电话一挂就端着盆子去洗脸了,把人家晾在那儿还真不当个人。

  前天我还看见他了,我跟他打招呼说去吃饭哪?他点了点头哼都不哼一声就走了。后来我听欢欢说,他和男生吹牛,说我现在长的就跟楼下那宿管一样,送他他都还要考虑一下呢。我听了心里特别不是味道。他们楼下的宿管那叫一个胖,整天还叽叽歪歪的,像是

更年期提前到来,最后得一外号叫海臀(豚)。把我和那个女的拿来比,我心里能好受吗?我想算了吧,唉,这是我活该,谁叫我当初不给人家面子呢。

  去上选修课的时候我特别想吃东西,瓷盆就安慰我说你去上了就不想吃了。

  瓷盆说的是真的。上学期她想选修“性健康”,怕就她一个女生不好意思,就把我给拉下水了。刚开始我把她给打了一顿,我说瓷盆你给我报“社交礼仪”,我性知识用不着补充了。后来瓷盆高兴死了,拿张名单回来说“社交礼仪”的人全报满了,就只剩“性健康”了。我就只好被逼,报了个“性健康”。

  今天来旁听的人特别多,阶梯教室都要被挤爆了。上星期老师尽放些淋病梅毒的图片给我们看,看得我们恶心到家了。回来瓷盆大叫明天不吃东西了,今天把能吐的都吐光了。当时确实是什么都吃不下了,结果第二天她比谁都吃得多。

  上课之前那老师笑眯眯地盯着我们一教室的人看着,我被看得心里直长毛。这老师是一个小老太太,上性健康的名气大得不得了,说话能让有些不正派的人听了一针“溅”血。她今天的目光我看着就有种不详的预感,我说瓷盆我们今天还是走了算了。瓷盆就不屑地说就你事多,今天你走了我还真看不起你了。

  我就知道今天的课没好事做,早知道今天是画什么生殖器我犹豫都不犹豫了,撒开腿就跑了。上课铃响了,那小老太太还是笑容依旧地对我们说,大家现在都拿出一张纸来,女同学画男性生殖器,男同学画女性生殖器,再把器官的详细名称给标出来,谁画得好我等会儿叫他上来画。

  我一听脑袋都大了,还谁画得好叫谁上来画呢,以为我们还幼儿园的抢小红花啊。瓷盆就拿了张纸出来给铺在桌上,看上去正正经经的。我就垂着个脑袋准备随便画一个了事。

  交的时候我看了看瓷盆的,就画了一个香蕉两个樱桃,还在冲着我咬笔杆。我马上就开心就阳光了,我还以为自己是个白痴了呢,一张纸上就弄了个倒过来的山字,看上去跟简笔画一样,原来瓷盆也好不到哪儿去。写名字的时候我把名字写的特别难认,像艺术签名一样。

  老师一张接着一张地看,她看完了就冲我们叹了口气,特别失望地说,看来女同学对男性生殖器的认识还停留在小鸡鸡的阶段,都画得一个样,还是让男生自己来画吧。

  我听了那最后一句话差点就想抱着那小老太太亲一口了。

  (作者:容蓉 编辑:稻草人)

  本文选自《我不是乖乖女生》,版权所有,请勿转载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