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酷炫生活 > 正文
校园超级搞笑事件:一堂尴尬的大学生理健康课

http://y.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 15:22 新浪校园

  徐威和范可威在我后面坐着,两个人一直在小声地说着话。这两只耗子简直是相见恨晚,还给自个儿取了一个组合的名字叫“威威组合”。

  刚进校的时候开班会,徐威就坐我旁边,他对我嘿嘿干笑了两声,说美女你好啊。我报以微笑的说,活得还不差。他说美女你哪儿的人哪?我反问他你哪儿的人呢?他说我遂宁的。我说我就成都郊县的一村姑。他又嘿嘿干笑了两声,说这年头村姑也这么漂亮啊,长得跟朵发(花)一样。我也跟着嘿嘿地干笑。

  后来和班上的人混熟了,有个男生还说他受徐威之托来问我有没有男朋友,能不能考虑和徐威发展一下。我一想到徐威那说话发和花不分的口音就想笑,就说得了吧,我有男朋友了,还是加拿大的呢。那男生以为我在开玩笑,笑着跟我说我女朋友在美国呢,叫朱丽亚罗伯茨。我把江翔的照片从钱包里拿出来给他看,他看了半分钟说你不是拿哪个明星来唬我吧。瓷盆在一旁抓狂,大叫你也不用这么抬举她男朋友吧。

  徐威在后面拍了拍我,我转过头去,他又嘿嘿干笑两声。我说你整啥子。他问我说,沈晓野你能不能透露一下你的体重啊。我有点火,现在体重成了我最忌讳的话题,就骂他说关你屁事。 范可威接过话头奸笑着说,透露一下嘛,今天我们去吃饭,看见你和瓷盆提了个秤回来,你们打算卖肉啊。徐威一脸无辜地说不关我的事啊,他一直坚持说你有135斤,我都说了没有的,顶多130,他就是不相信。这小子说完了还加上一句说我们只想求证一下而已啊,更可恶的是,两个人还笑得哈哈哈的合不拢嘴。

  我说其实你们都猜错了,我一百八呢,都能赶上架子上的猪了。说完了心里止不住地难过。偏偏又起了江翔。谢霆锋和张柏芝分手之后张柏芝很是憔悴,我是不是也要把这两个明星的事演成老百姓的通俗版啊。人家张柏芝从前110多斤,现在瘦得只有80多斤,而谢霆锋还在一旁偷着乐喝可乐哪。要不我也来个翻版的?

  中午吃饭的时候,我把瓷盆的泻药拿来吃了两片,爬上床蒙着头准备睡觉。瓷盆冷笑着说你不是说这是最愚蠢的举动吗,你还吃啊?我在被子里哼哼着说你知道吗,我这叫大智若愚。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