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难忘中学时光:高中时的搞笑校长“老胖”

http://y.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 10:02 武汉晨报

  我上高中时的校长50多岁,有点胖,大家都叫他老胖,在他身上还真有不少有意思的事。

  晚会

  有一次,学校搞元旦晚会,第一个节目肯定是老胖讲话了。他走到舞台的最前面,甩开腮帮子就开讲,等他讲完了想回去的时候,不知哪位把幕布给拉上了,他左找右找,就是找不到两块幕布的相接处,底下2000多人看着,叫的叫,笑的笑。那个寒呐!

  面膜

  有一次我们班几个哥们买了一瓶面膜,晚上在寝室里涂着玩,正好赶上老胖查寝。他看见一个人从寝室出来,脸是纯白的,不一会儿,又一个,不一会儿,又是一个。第二天听说他去医院看眼科了。

  查寝

  老胖有一次查寝,发现有一哥们正躲在被窝里打着手电看黄书,就捅捅他,那哥们头也不回:“你TM猴急个屁,马上就给你,等着!”后来这个寝室在门的玻璃上贴了一张纸,不过时间一长,纸的一角就卷了起来。一天又赶上老胖查寝,他想从那个角看看里面的情况,正好里面也有人往外看,两个人大眼瞪小眼。

  新外号

  老胖有一次冬天把胳膊摔折了,穿了一件风衣,手在前面吊着,风一吹,那只袖子摆来摆去,于是,他有了一个新外号——杨过。

  照相

  高三,快毕业了,同学们都抓紧时间合影留念。

  “校长,您能跟我们照张相吗?”

  “可以。”老胖说完就和那群学生坐到一起。

  “对不起,校长,我是请您给我们照相,不是跟我们一起照。”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周杰伦全记录 更多>>
[林俊杰] 突然累了
[周杰伦] 懦夫
[薛凯琪] 小黑与我
[石康军] 爱中飞行
[原唱原声] 你好吗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