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搞笑:娇喘连连 香汗淋漓--美女打架大有看头

http://y.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 14:06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美女打架,常始于骂战,直骂得口水盈天、山崩地裂、冬雷阵阵、夏雪霏霏、山无棱天地合之后才动手。

  看美女打架,得花四五个小时去等待。等待中,焦急、苦闷、无聊、彷徨甚至迷茫,漫长的等待让你口渴肚饿、血压升高、心跳加速,当精彩一幕最终到来,苦苦的等待终于有了回报,漫长的守候有了结果,不亦快哉!

  美女打架,其过程曲折舒缓、离奇诡异,千变万化,其妙无穷。打架技术多变,计有抓头发、吐口水、指甲划、爪子抓、假哭、抱腰、牙咬等,远胜过男人打架只会用两个拳头、一双大腿。

  美女打架,不像男人打架一味使蛮,斗拳之际必斗智。一场架打下来,直看得你眼花缭乱,血脉贲张,眼界大开,直呼过瘾,不亦快哉!

  美女打架,花枝乱颤,娇喘连连,香汗淋漓,娇柔无限。既无凶险,也无暴力,好一派乱世春光图。香茗在手。

  观美人打架,以养心性。曹孟德曰:“盈缩之期,不独在天,养诒之福,可得永年。”观美女打架,得养诒之福,不亦快哉!

  美女打架,衣袂飘舞,春光乍泄,若衣服撕破一二,酥胸微露,蜂腰时现,雪肤粉臀,大饱眼福,不亦快哉!

  美女打架,两女相争,必有一输。大可为护花之勇而不畏刀斧之利,“大哥恩义,小女子无以为报,只好以身相许”。不亦快哉!

  或扶回家中,细心安慰,悉心照料,倒入怀中号啕大哭,轻抚其长发,耐心安慰。不亦快哉!

  美女打架,必然香水首饰散落一地。偶拾一二,回家哄哄老婆,买一声“老公万岁”,不亦快哉!

  美女打架,观者必众,到处兜售板凳汽水油炸土豆片,哄几个闲钱过日子,不亦快哉!

  美女打架,常撕破脸皮,淑女面目无存,还原泼妇本色。当此时,当日苦追而不可得之心稍慰,一箭之仇得报,不亦快哉!

  美女打架,助拳者必众,大可兜售拳谱,开办武校,狂捞“大团结”,不亦快哉!

  美女打架,输者必然怀恨在心,伺机报复,于是针空摄像机安入对方房中,偷窥录像得看,不亦快哉!

  (编辑:糖糖)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周杰伦全记录 更多>>
[梁咏琪] 落难皇后
[周杰伦] 我的地盘
[莫文蔚] 欠我的时光
[杨千桦] 我等我在
[原唱原声] 珍惜(抒情)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