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无厘搞笑超强篇:发疯后可以做的13件事

http://y.sina.com.cn 2005年05月21日 18:15 新浪校园

  作者:周全

  1。早晨要早起,骑着毛驴,沿着大马路走,巡视。驴子的臀部上挂一红布条,做宣传使用,标语一天一换,主要号召人们注意生活卫生。驴子脖子上挂两个后视镜,遵守红绿灯,注意单行道。回来时,骑驴去洗车场,好好洗一洗,要干洗。

  2。天热时每天买一桶棒冰。遇到路人,无论男女老少,每人发一根。要注意礼貌,遇到男子喊大叔,遇到女子喊大婶。发棒冰时要敬礼。发完了就回家,发不完就自己吃,吃一根,扔一根。

  3。经常学习,主要是学习成语。在人多的地方,如菜市场入口,去找一砖头,坐在上面看成语词典。骂人时,全部要用成语,连骂一小时也不可重复。

  4。要经常写作,以写艳情小说为主,发在sina。不怕被批评,不怕被侮辱。假如被删除,也要写,就把sina斑竹和管理员写进去,成为主角,还配插图。

  5。遇到亲戚和老朋友,就不能叫他们看出自己有问题。要讲高深的话题,比如如何治疗慢性病;也要讲通俗的话题,比如大白菜的几种烹调方法。实在不行,就跳减肥操给对方观看,以及背诵圆周率,以证明自己身心健康。

  6。坚决不去疯人院。时刻藏一块大号砖头,见到白衣者就猛砸一下,迅速逃逸。

  7。注意节流,更要开源。可以考虑卖唱,要把握原则——卖唱不卖身。唱一首一块钱,唱三送一,老顾客可以打折。遇到拒不付钱者,连续唱50遍《血染的风采》,恶心之。

  8。要为人民服务。星期一、三冒充警察,指挥交通;星期二、四冒充医生,给人接生;星期五、六冒充戒毒成功人员,到街上演讲,要涕泪皆下;星期天主要在家洗衣服,半夜爬起来,冒充心理医生,为有精神障碍者排忧解难。

  9。要关心家人,要关心朋友。没事就写信,每封要写足5页稿纸,每信要附近照。照片要选择最佳角度拍摄,要微笑,露8颗牙齿。必要时,要在信内夹一片花瓣,或者其它的东西,春兰秋菊、冬虫夏草。遇到特殊时期,也要给陌生人写信,比如给小布什,要以古文写,动之以情,晓之以理。

  10。收留离家小动物,自娱。要训练它们,猫们负责拖地,狗们负责洗碗,兔子们负责给我的信件分类,鹦鹉穿上礼服,负责接客。再收留一小猴子,负责以我的ID上网,在qq上和小朋友谈心。

  11。要注意自己的形象,经常变化。头发染一下,赤橙黄绿青蓝紫,每日一色。晚上不能乱跑,不能吓唬别人。

  12。不要恋爱,要储存食物。要肉,要冰淇淋,要花生米。贿赂疯人院长,每日接一疯子出来,吃肉,喝酒,给他拍录像,寄给张艺谋。要带头盔。

  13。玩够了,去整容,按萨达姆那形象整。通知各大媒体,元旦中午12点,叽里呱啦说阿拉伯语,说完,从XX大厦上跳下去。上电视,上报纸头条。另,事先买好保险,受益人为拉登。

  本文摘自九州出版社出版图书《宿舍卧谈会女生版》,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非常阿杜 更多>>
[张韶涵] 猜不透
[周杰伦] 双截棍
[伍 佰] 爱你一万年
[徐怀钰] 谁不乖
[原唱原声] 每一次喊你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