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与星座对应的美食场所 你是麦当劳还是法式大餐

http://y.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 11:52 金羊网-新快报

  星座是个很奇妙的东西,有时候,由于宇宙间的神秘关系,在某个地点,它会充满特别的磁场。而餐饮场所,往往代表了许多不同类别的磁场,有些磁场适合你,有些磁场适合她,所以,了解星座的好处就是这样,它会让你离幸运更近一步,关于爱情也是同样如此。

  白羊座麦当劳的快餐爱情

  白羊座朝气蓬勃,总像孩子般单纯快乐,在麦当劳这样热闹快乐的地方最是如鱼得水,而且最容易体现自己诚恳真挚的热情魅力,也最容易感染别人哦!

  金牛座哈根达斯的致命诱惑

  金牛座虽然很有金钱观念,但是对自己的爱好从来都很呵护,即便那很奢侈。而哈根达斯冰淇淋店是最能让金牛座温婉可人又追求品位的特色尽显,所以在那里往往会显得特别动人,幸运爱情也随之来临。

  双子座日本料理&炒蛋饭

  古灵精怪的双子座身边总不乏追求者,也因为贪新好鲜的个性,往往在爱情上迷惑了双眼,原来都是聪明惹的祸。所以,尽管奢华的享受常常令双子座心猿意马,但其实,真正适合的,往往是简单清简的快餐店,因为双子座清新明快,和中式快餐的简洁风格相得益彰,显得非常有异性缘!

  巨蟹座永远的家宴奇遇

  天生温柔的巨蟹,总是让人感觉到温暖的归属感,所以爱煮菜的蟹蟹们,真的是好有爱情运的,因为会做饭的女人往往会令好男人怦然心动。所以蟹蟹们要经常请朋友们到家里聚餐,你们在厨房前忙碌的身影真是太有魅力了,令爱情幸运指数100%增加!

  狮子座一醉川菜馆

  狮子座最不缺少的就是登高一呼,镁光灯下独亮的帝王之气,而喜食荤食也是狮子的天生爱好。川菜馆虽然看似无甚情调,却能奇妙地调动起狮子那帝王般的高贵尊严和大气,魅力指数大增,适度的酒精也会使爱情运直线上升哦!

  处女座情定大饭店

  处女座的女孩子对洁净的豪华的大饭店有天生的向往。而在那种地方,处女座的矜持往往表现得不愠不火,整个人充满浪漫的情调,使人爱慕,所以处女真的应该经常去大饭店,尤其是朋友的婚宴是一定要参加的。

 [1] [2]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快乐五一 更多>>
[刀 郎] 情人
[孙燕姿] 遇见
[香 香] 猪之歌
[光 良] 童话
[原唱原声] 你到底爱谁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