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青春期健康正文
青春私语:在图书馆遇到心仪的男生 我该怎么办

http://y.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 17:01 《青春期健康》

  在那个爱做梦的季节里,陈馨儿遇到了她的初恋。

  那是在刚上高一的时候,馨儿特别喜欢泡在学校的图书馆里,受琼瑶阿姨言情剧的影响,馨儿幻想自己有一天在图书馆里遇到自己的白马王子,并且为自己编了许多与白马王子相遇的情境。每每回想起自己编的各种故事的时候,馨儿不由得羞怯地一笑,而此时馨儿不知道正在她不远处已经有一双眼睛注视着她。

  那天图书馆里只剩下他们俩的时候,男孩便坐到馨儿的对面与她聊天。馨儿此时知道男孩叫秦峰,就在她隔壁的班级里。

  这次的熟悉之后,馨儿便常和秦峰在图书馆里聊天。从非洲难民到球王贝利,从学校自行车到他未来的老婆,馨儿发现他很能侃,和他在一起不愁找不到话题。当然他们在一起也经常因为一个小问题而发生“战争”,然后他就说:“君子动口不动手,有本事咱们说,看谁说得过谁!”和他吵架,馨儿从来没有占过上风,往往被他“嘲弄”一番,“战斗”结束后,他再哄她,逗她开心,让馨儿没有生气的机会。

  开玩笑的时候他会叫馨儿老婆。馨儿不开心的时候他会让她开怀大笑,他还会给馨儿买爱吃的零食……馨儿感觉她好像离不开他,每天她都想和他像以前那样“大战”一场,更希望他们能坐下来静静地聊天,让他逗她开心,让他给她买巧克力……但是不行了,因为总有人说闲话。

  渐渐地,馨儿发现自己爱上了他,总是在急切的盼望中有些害怕见到他。馨儿知道,这种爱是不道德的,会受到老师与家长的批判。心里常常有一种深深的罪恶感和负疚感。可是他淡淡的微笑,他温柔的眼神和他对她的好,时刻纠缠着馨儿,她怎么也放不开,摆不脱,挥不去,忘不掉。馨儿消瘦了,妈妈着急地给她买了许多营养补品。可馨儿心里知道,她的病不是这些补品所能治好的。

  日子就这样一天天地过去。馨儿在和自己苦苦地挣扎着,而秦峰丝毫没有注意到什么,只是在见面的时候,奇怪地问馨儿为何如此消瘦。每次都要馨儿多注意身体,不能搞垮身体,并叮嘱她不能节食,多喝一些有营养的汤。

  现在馨儿好烦恼,既渴望与他见面分享他的柔情,又害怕见到他,也害怕此事被老师和家长知道。尽管她用“埋头学习别想其他”的方法来分散注意力,也没起什么作用,她现在也不知道如何处理这件事情。

 [1] [2]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快乐五一 更多>>
[刀 郎] 情人
[孙燕姿] 遇见
[香 香] 猪之歌
[周传雄] 黄昏
[翻唱原音] 你的样子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