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我在北京电影学院门口搜捕美女的真实经历

http://y.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 11:33 人民网-江南时报

  作者:子因

  我所在的杂志社要找美少女做封面图片,于是,一干人等驻扎在北京电影学院、中央戏剧学院、中央工艺美院……凡是出美女的地方,必有我等埋伏。

  几天下来,眼看着美女如云,大家除了恨不得把隐形眼镜挖出来擦亮一点以外,心里都起了点小波澜。男同事们深恨自己早早“家有仙妻”,有人开始扬言,要致力于制片事业,不为挣钱,只为挖掘新人。女同事们自惭形秽地几次预备撞墙。

  还是要先办正事的,大家抖擞精神上去和美女交涉。美女甲一头柔美的棕色长卷发,化着淡妆的精致脸孔仿佛不食人间烟火。当然,连喊价的时候都透着那份柔美。虽说美女给出的价位让大家倒吸一口冷气,但同志们显然以为如此清丽脱俗的小女子必定好糊弄,还心存幻想。不料美女脑子里放着算盘,种种杂志封面照片的档次、价位说得清清楚楚、决不含糊。说完了很天真、很真诚地看着我们:“你们呢?”

  美女乙是流动的风景,走路像是在跳舞,加上好身材,身后有无数黏糊糊的眼光。不料一交谈,美女开口就说:“我从不在北京买衣服,样子太土,号太大,不适合我这样的身材。我穿的衣服都是很贵的,身上这件毛衣,要900块钱,这条牛仔裤1200……”伸着头倾听的男士们慢慢地收回了脖子,此美女原来是做服装生意的?

  发现美女丙的时候,大家的眼睛都变得贼亮,一个个眼风放出去都带着小钩子。在北大赶下午课的匆忙人流中,这小姑娘迤逦而行,雍容的气度仿佛公主出游。叫住她的时候,她一偏头,连惊讶的表情都那么美妙,“是我吗?”

  走近了才看清原来美女脸上也长青春痘,头发也有油腻的时候,虽然没有到大杀风景的地步,也让女士们暗自心理平衡了好些。不料美女婉言谢绝了给她拍照的要求,理由是:希望自己的生活永远平静。大家拼命解释不会有什么麻烦,但心里很明白:如此出众的女孩落在众俗人眼里,她的生活必起波澜。这个顽固的女孩子面带笑容,让大家死了心。

  回去的路上,男同事一致品评的结果却是:最美的,是这个一口气拒绝到底的。女同事骂:“这不是犯贱嘛,就喜欢那不待见你们的美女?”众人感慨地咂嘴。

  (编辑:小语)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快乐五一 更多>>
[刀 郎] 情人
[孙燕姿] 遇见
[香 香] 猪之歌
[周传雄] 黄昏
[翻唱原音] 你的样子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