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为爱情离家出走的女孩 你到底有多脆弱?(2)

http://y.sina.com.cn 2005年05月06日 11:09 新浪校园

  其实男生要的不多。他们只想要平淡的生活,一个知道如何关心他,爱他,跟他撒娇的女朋友。他希望她的女朋友需要自己的保护,需要自己的温柔,又同时给自己一种精神的支柱。他是你的男朋友,不是你的爸爸或者任何照顾你的人,你既需要在适当的时候让他照顾,跟他撒娇,来满足他的大男子主义。又要在其他的时候充当一名红颜知己,倾听他的心事,他的不满和他的任何不能跟其他人说的事情。男人也需要一个人关心,理解啊。他们也是人,也是很脆弱的人啊。

  你也知道我,爱情我走过了很多很多别人都没有走过的残酷的现实。我现在很羡慕你们,无论你们现在多么的容易吵架,无论他对你的态度多么的刻薄暴躁。我依然羡慕你们,很真心的羡慕。我宁愿有这样一个男朋友,可以让我真心的爱着,让我真心的想着,即使他有时候无法理解我的用心,有时候甚至让我觉得特别的生气。我多么向往一份可以让我真心向往的爱情啊。这种心情,也许你现在还没有办法理解吧……就像我们每天都不会饿肚子,不会吃不饱饭,不会因为没有衣服冻到一样,在中国就有很多每天连吃饱饭都难的人,他们的生活也是你无法想象的。

  回去吧。你男朋友已经急疯了。大半夜起来问我你有没有来找我。他喝了很多酒,听都听得出声音和思维都乱乱的。我跟他并不熟,听着他急切的语气和似乎没有尽头的叹息,我觉得很心酸,一个男生,一个19岁的男生,这不是校园爱情该有的声音啊。你是最爱他的人,你那么关心他,你一定不忍心看他这个样子吧?回来吧。我理解你是一个非常重感情的女生,你向往的爱情是完美的,是没有缺陷的。可是你不能把他和你这样的孩子想成完美的人,如果真的要完美的爱情,也要等到你们都成熟了,长大了,固定了各自的人生观和世界观以后再来定夺你们的爱是不是牢靠,你们的情是不是完美。

  你不能为了爱情,而且是你自己都不能确定是不是牢靠的爱情放弃了自己的学业,生活,甚至生命。真的不值得啊,你要让所有的人知道你可以优秀,而不是一个爱情的逃兵。不是在爱情中经受一点点挫折就放弃了所有而逃避,躲避的人。就算你躲到了世界最美好最光明的角落又怎么样呢?你的身上总是背着这么一个赶不走的阴影,你总是活在那种伤心和无助之下,无法摆脱。和他好好谈谈,两个人都不要吵。两个人的感情来之不易,所有的事情本来都应该学习第一,其他在后的。既然你们选择了爱情,那么就要把这一切铺开,无论什么事情,都要两个人对彼此坦白,两个人一起去坚强的面对,勇敢的战斗。他对你的感情,你不用怀疑,该来的会来,该走的会走。脆弱--不是人类唯一的选择,更不是女生唯一的选择。

  你还年轻,你还很漂亮,你还有很多优秀的优点。你有无数个理由不为爱情香销玉损。一切困难和坎坷都只是生命中的插曲,没有插曲的故事,也同样不是一个精彩的故事。我已经说了这么多,希望你可以理解我一个做朋友的,作为旁观者的心情。什么事情都可以解决,什么困难最后都可以迎刃而解。只要你有信心,只要你有耐心,你就会等到真正幸福的那一刻。你还没有考上大学;你还没有工作和同事们胡闹打趣讲黄色笑话;你还没有结婚、嫁人、穿纯白色公主一样的婚纱;你还没有抱着自己的宝宝,给他照相打扮……你还有太多太多美好的事情没有做。所以无论从前,现在,将来发生什么事情,你都不能对生命说放弃。

  告诉你自己,你是坚强的,你还有我们永远支持你,永远理解你,永远倾听你的心情。回来吧。我们都在等着那个可以在生命中坚强的你!

[上一页] [1] [2]

  
评论】|【 】|【打印】|【新浪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快乐五一 更多>>
[王 蓉] 我不是黄蓉
[张柏芝] 星语心愿
[贝多芬] 致爱丽丝
[黑 龙] 回心转意
[翻唱原音] 记事本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