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为爱情离家出走的女孩 你到底有多脆弱?

http://y.sina.com.cn 2005年05月06日 11:09 新浪校园

  作者:SY岚岚

  题记:这是一条在炎热的夏天冰冻了我全身的留言。我从来都没有想到一个18岁的花季女生竟然可以为了家里的逼迫,为了自己心中的爱情走上这样一条路。她走了,去了哪里,没人知道,但我知道她一定没有去天堂,没有去那个只有灵魂才可以去的地方。所有的人都在等她回来,心急如焚的找她回来。如今,作为一个朋友,我能做的只是在她的QQ上留上这么一段长长的留言,希望她,可以放弃自己的脆弱,面对现实……

  (2005-05-05 07:26:22) 天堂很美……

  岚岚,我要走了。去哪里,我也不知道,我自己也没想清楚。我男朋友和我吵架了,吵得很凶。我从来都没有这么绝望过。我为了他甚至顾不得父母的阻拦和一切的一切,可他竟然可以把事情都说的那么简单。我失望了,对爱情失望了,我很乱,想自己一个人……今天我们本来是考试的,我想我也不会去了吧……这个时候,还有什么好在乎呢……保重吧,拜拜。

  (2005-05-06 00:11:37) SY岚岚

  宝贝,我这里因为你的留言显示你是隐身。其实多么希望你真的是隐身啊,我有好多话想跟你说,找你谈,可是你却不在,而你在哪里,连我这样好的一个朋友都不知道。不知道我是不是该感到惭愧,为对你的不够关心而惭愧。你给我留言的时候其实我已经睡着了,平日里我是不会在那个时间还在线的。怪不得我昨天大半夜的也总是睡不着,原来是你想找我啊,呵呵。你是一个很懂感情的女生,也很理解别人,肯聆听别人的故事和不开心的事情,肯用心去关心去爱一个值得你爱的人。这样的你,怎么舍得让最爱你的人为你担心呢?怎么忍心让最爱你的人为你堕落呢?你怎么忍心让最爱你的人在考试的前一天卖醉,昏昏沉沉的不知道明天是周几呢?我听到的那一声长长的叹息不应该是从你们的爱情中发出来的声音啊。你那么的爱他,他那样默默地爱你,这种互相的爱情是多么美好的事情,怎么可以就这个样子放弃呢?你怎么可以就这个样子一走了之呢?

  我知道其实你也很委屈。你也觉得你为他付出了那么多,甚至可以连自己家人的反对都不顾,可他却在本来该安慰你,鼓励你的时候责怪你,不理解你。你想想啊,你是女生,一个感情细腻的女生,你想的和关心的远远要比你男朋友细腻得多,你要比他想得多。他只有18、19岁啊,他还是个孩子啊。你不能总是把他当成一个成熟的男人来看,你也不能把他想象得多么完美。在一个女人的眼里,她的男朋友就是这个世界的一切,就是她终身的守侯,就是可以为她挡风遮雨的一把大伞,她只是想不到这把伞也有打不开的时候,也有被风刮歪的时候。男朋友也是一样,没有一个成熟的男人是完美的,他们需要很多,需要很多女人在爱情中不需要的东西。这些我们女生很多时候都没有办法理解,甚至觉得不可理喻。我的朋友几乎都是男生,什么样的男生都有,他们对女生什么看法的都有。我亲眼看着很多对本来很好的情侣分手,为的什么呢?为的就是男生那些女生理解不了的东西。

 [1] [2] [下一页]

  
评论】|【 】|【打印】|【新浪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快乐五一 更多>>
[王 蓉] 我不是黄蓉
[张柏芝] 星语心愿
[贝多芬] 致爱丽丝
[黑 龙] 回心转意
[翻唱原音] 记事本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