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帅哥心里不平衡--大美女为何总被丑男搞定(2)

http://y.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 14:05 现在流行网

  多数男人容易犯的一个错误就是主观地(做错事的根本)认为:美人生来就是美人。事实上,吸引男人注意的往往是那些穿着性感服装的女人,至于其他从身边匆匆而过的女人,他们根本不会注意。

  漂亮男人相信:想同漂亮女人约会,首先需要找到一个漂亮的女人。在这一点上,丑男人们显然聪明得多。在漂亮男人们只顾搜寻那些“全明星”女人(这样的女人通常已经有数不清男朋友并且早就对男人的殷勤不屑一顾)的时候,丑男人们却在做“星探”们的工作——发现未来的明星。在漂亮男人认识到看似平常的女人也可以变得很漂亮这个道理之前,丑男人们早就对此了然于心了。

  这样的女人一般都具有很好的资质,却从没有意识到自己可以非常迷人。她们往往因为缺乏自信和鲜明的个性而显得没有魅力。丑男人却可以看出她们的潜力,并且积极追求。

  由于身边没有漂亮男人追求,这些看似平常的女人真的相信自己很平常,也就不觉得有让自己容光焕发的必要,……直到这个丑男人走进她的生活。他的殷勤和恭维让她感到自己的美丽。最终,这个女人的心中对这个丑男人产生了好感。“女为悦己者容”——她开始按照时髦的样子打扮自己。丑男人有足够的耐心陪她逛街购物并且提供建议。等到万事大吉的时候,站在丑男人身边的就是现在这个打扮得体、举止优雅、每一个毛孔都散发着魅力的漂亮女人。此时,漂亮男人们只有悲叹:“天啊,我怎么会没有注意到她!她打扮起来原来这么漂亮!”

  当然,耐心固然重要,但光有耐心也是不够的。丑男人们知道为了保住这颗“新星”,自己一刻也不能懈怠。在被漂亮男人顺手牵羊之前,他要同她签下长期的合约。

  长期合约

  对于一个尚未认识到自己美丽的女人,最大的问题就是一旦她认识到这一点,一旦她发现所有的男人都对她注目,她就可能开始考虑也许自己可以找一个漂亮的男人了。在脱胎换骨之前,她从没有想过找一个英俊的男人,但是现在一切都不同了,她有条件试试了。

  丑男人不傻,他当然清楚这一点。他开始准备将她“锁”起来并且让自己成为她生活中必不可少东西。这就是说,他要给她一个女人希望从男人身上得到的一切——除了漂亮的脸。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评论】|【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摩登原始人 更多>>
[陈晓东] 比我幸福
[陈百强] 一生何求
[庾澄庆] 情非得已
[刀 郎] 草原之夜
[翻唱原音] 记事本
铃声搜索:
 更多>>
江南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缘份的天空 两只蝴蝶 无所谓
缘份的天空 ColorfulDays 又下雪了
夏虫 了不起 没时间
白桦树 很爱很爱你 刺激200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生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