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写给最好的异性朋友:你是喜新厌旧的臭男生(2)

http://y.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 10:20 重庆大学生联盟

  你让我想摔东西的时候一定要提前通知你,你要保护那些可怜无辜的东西们。你让我想一个人喝酒的时候一定要告诉你,你怕这漂亮的学校会被一个傻兮兮的酒鬼给破坏掉。有过那么一段特别想摔东西,特别想喝酒的时候,我成了你手上任意摆布的胖娃娃。每天你拖着我上课下课,吃饭,逛街,看电影,买东西。我抓着什么就扔什么,我看什么不顺眼就踢什么。于是,你给我买农夫果园,你给我买王中王,你有求必应,你招之即来,挥之不去。我嫌你烦,我嫌你啰嗦,我看你不顺眼,我打你,我推你,我骂你。你笑,傻傻地笑,当我不存在。你皮厚肉粗,你打不还手,骂不还口,只是偶尔用眼神警告我。终于,什么都顺眼了,也不想砸东西了,你却嗓门越来越大了,手劲越来越足了,我于是从公主般的生活掉落到非人的地狱,你从期期艾艾变得张牙舞爪。哀号与争吵又一次出现在了我们的生活里。

  你给了我一年的时间,你纵容了我一年。当我们终于变得熟悉得不能再熟悉,当我开始习惯你的野蛮,并打算以暴治暴的时候,你悄悄地拉了一个女孩子的手来到我面前。我笑,我笑得一如既往,笑得张狂而放肆,你狠狠地拍了一下我的头,“笑!再笑大牙都要掉下来了!”我立马不客气地回应过去,长长的一道血痕立刻出现在你的手上。我“嘿嘿”地笑了。你的女朋友如受惊的小鹿张大了惊恐的双眼紧紧盯住我,我稍稍收敛了一下,用一击左勾拳配以潇洒的转身姿势,一气呵成,迅速逃离命案现场。

  然而我却没能够逃离我跟你的命案现场。接下来的三个月,我想见你,我有很多需要你帮我办的事,我想念农夫果园,我想念王中王,我想念你的张牙舞爪,我想念你的沙哑声线,想念从那个时候一直延续到现在的肿痛。你不再打我了,不再骂我了,甚至连必要的见面都省了,可是我还是想见你,因为我有好多好多无法自己去做的事,因为我习惯了你来帮我解决一切我不可能或者不想自己解决的麻烦。他们说“好哥们始终是好哥们!”是吗?那个女孩的出现是不是证明了我曾经在你的眼里也是个女生呢?现在她更需要你,所以你舍弃了我。

  发现从来没有读懂过你眼里的内容,我想生气了,想对你发脾气了。哦,我才想起,你早已经走开了。我还是很生气,小男人,八婆,疯子,乌龟,王八蛋……你去吧,你走吧,好好去陪那个比我更像女生的女生吧。

  你是个喜新厌旧的臭男人,你是个出尔反尔的坏男人,你是个重色轻友的轻浮男人,你是个讨厌的人。

  可是现在我已经学会了不生气了。我还是会摔东西,可是我会拣不重要的东西摔,我还是会气闷时一个人抱着一瓶酒满校园乱逛,可是我会完完整整地把自己给带回来。我会一个人吃饭,会一个人上课下课,会一个人逛街买东西,会一个人到处跑去看哪里有好看的电影。我会给自己买农夫果园,我会给自己买王中王。

  我还是会很想念你,还是会生你的气,原谅我的出尔反尔,只因为你是我的好朋友,我二十岁以前认识的最好的异性朋友。我喜欢你,可是我不爱你。

[上一页] [1] [2]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春意融融 更多>>
[陈慧琳] 记事本
[萧亚轩] 爱的主打歌
[蔡依林] 看我72变
[陈奕迅] 十年(抒情)
[翻唱原音] valenti
铃声搜索:
 更多>>
江南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缘份的天空 两只蝴蝶 无所谓
缘份的天空 ColorfulDays 又下雪了
夏虫 了不起 没时间
白桦树 很爱很爱你 刺激200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