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写给最好的异性朋友:你是喜新厌旧的臭男生

http://y.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 10:20 重庆大学生联盟

  作者:灰妖  [欢迎投稿]

  你是我的好朋友,你是我20岁以前结交的最好的异性朋友。

  你是男性,20岁,比我大一个月,重庆之外的城市出产的。你皮肤很白,你眼睛很小,你戴着眼镜,你表情单一,你个头中上,你身体强壮,你力气很大。

  你平常不苟言笑,你对他人总是冷若冰霜。你也很放肆,也会很夸张,你可以笑得天翻地覆。你爱打我,你说我不是女生,你的拳头很硬,你总是把我打得到处逃窜。你会掐我脖子,你会反扭我的手臂,你会将我一下子扔到地上。你总是把我弄得很痛,有时候把我脚弄肿了,有时候把我手弄折了,有时候把我头撞痛了……

  你知道我爱哭,你知道我不是你的对手,你知道我唯一的杀手锏就是哭,偷偷地哭、装模作样地哭、不顾形象地哭、呼天抢地地哭……第一次对着你哭的时候你真的慌了,急匆匆给我道歉,然后几天见不到人,在路上拦住了,你还会不好意思脸红红地偷偷看我,我就特别得意,一副小人得志的猖狂模样。你渐渐聪明了,你会狠狠地捏我的脸蛋,用你的大手胡乱地将我的眼泪抹去,然后走开,不再理我,直到我最终忍不住去偷拿你书包里的书,让你不得不理我,然后你又特别得意,一副比小人得志还更猖狂的模样。于是我就恨,恨得咬牙切齿,你也哈哈哈笑得咬牙切齿。

  你给我说,女孩子要瘦一点比较好看,像谁谁谁就是很漂亮啦。你给我说,你这样子只能叫猪了。于是,从此以后再没听你叫过我的名字,而我也从此得了一个“猪”的美名。你给我说,其实你并不是无药可救,长得还基本对得起观众嘛,只是吨位和体积大了点,有点占空间。于是,那一年啊,每天晚上都有一个高高的长长的身影拖着一个同样高高的但圆圆的身影从校园这边晃荡到那边,然后在大操场上绕无数个圈子,直到我汗如雨下,气喘如牛。你给我说,找男朋友一定要慎重啊,这世界上比我更好的男人不好找啊。找到了也要告诉我啊,经过了我这一关才行啊,千万不能让坏男人占了便宜啊。我恨恨地扯了扯你刚长出的胡渣“切,小男人,八婆!”

 [1] [2] [下一页]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春意融融 更多>>
[陈慧琳] 记事本
[萧亚轩] 爱的主打歌
[蔡依林] 看我72变
[陈奕迅] 十年(抒情)
[翻唱原音] valenti
铃声搜索:
 更多>>
江南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缘份的天空 两只蝴蝶 无所谓
缘份的天空 ColorfulDays 又下雪了
夏虫 了不起 没时间
白桦树 很爱很爱你 刺激200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