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学习娱乐两不误:福布斯评选10大最酷玩具(2)

http://y.sina.com.cn 2005年03月29日 11:29 深圳商报
 

  HIP-E电脑 学习娱乐两不误

  DigitalLifestyles公司的HIP-E电脑排最酷电子玩具第八。它具备台式电脑和笔记本电脑的特点,配备1.6GHZ的PentiumM处理器和120GB的硬盘,17寸液晶显示器、MP3和电视调校器。这是学习娱乐功能都超强的一款电脑,很受小朋友青睐。售价大约为14400元人民币。

  Furby公仔 能用英语回答问题

  全球最大玩具公司之一美国孩之宝将在秋季推出Furby公仔,它排最酷电子玩具第五。新款Furby公仔的内存是过去产品的6倍多。它会说笑话、跳舞,眨眼、玩游戏,还能识别主人的声音,并能用英语回答问题。售价大约为300元人民币。

  港产学习机 孩子看电视家长放心

  香港上市公司伟易达生产的V.Smile电视学习机被《福布斯》排最酷电子玩具第一。它早在今年2月纽约“国际玩具展览会2005”上就获得优秀玩具奖等两个大奖。它可直接接驳电视,将学习内容、可爱的卡通人物及电视游戏融合在一起,适合3至7岁的儿童使用。V.Smile通过游戏机盒帮助儿童学习语言、数学、词汇及解决问题的方法等日常基本技能及课程,让家长们可放心给子女看电视。它的游戏机盒以小熊维尼等可爱的卡通人物,引领儿童通过有趣的游戏及训练活动,培养良好的肌肉运动技巧。儿童可使用控制杆来控制每款游戏,配合可调校的彩色特大按钮,左右手操控都很方便。

  售价大约为480元人民币。

  游戏控制器 装上风扇呵护手掌

  北美生产厂商Nyko最近推出内置风扇的“AirFlo”系列无线控制器排最酷电子玩具第五。该款控制器最大卖点当然是内置加强型风扇,只要接上电源便能控制内置的风扇,风可以直接吹到手掌,解决打游戏时间久手心易出汗的麻烦。售价大约300元人民币。

  虚拟宠物 儿童学习更有趣

  FisherPrice公司生产的PixterColor电子玩具排最酷电子玩具第九。它有触摸式的屏幕,可以随时随地画画。它也提供各种软件,可以学习语言、数学、地理等知识,加入软件还可以将它变成电子宠物。售价大约为600元人民币。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春意融融 更多>>
[阿 杜] 坚持到底
[庾澄庆] 春泥(舞曲)
[林忆莲] 至少还有你
[陈奕迅] 明年今日
[翻唱原音] 爱的主打歌
铃声搜索:
 更多>>
江南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缘份的天空 两只蝴蝶 无所谓
缘份的天空 ColorfulDays 又下雪了
夏虫 了不起 没时间
白桦树 很爱很爱你 刺激200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彩 信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