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清华有男初长成》正文
第二十七次事件:好色阿牛和女生同上生理课

http://y.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 17:45 新浪校园

  第二十七个事件

  这个故事放在平日里,我是决计不敢讲的,但是这两天被姐妹们刺激坏了,索性粗鲁到底了!

  高中时我们有很多兴趣小组,大家可以同时选择3个;我选择了生物、化学和作文。有一次自习课,我们去生物实验室活动;老师那天给我们讲的是女性受孕过程。阿牛也在,估计他绝不单单是因为好奇而来的。

  老师在黑板上挂了一张图,边看图边说:“男性的上亿颗精子进入输卵管,寻求卵子结合,在这上亿颗精子中最后能游到目的地的只剩下不到十分之一(这个数字已经记不清了),最后与卵子结合并且落巢的(指子宫)只有一个或者两个,其他的都会因为没有卵子结合而死掉。其实我们每一个人在没有生下来之前已经经过了一场特别残酷的斗争了,看看比例就知道了。”

  阿牛在后面一直一语不发,老师讲到这时,他突然冒出了一句无限感慨的话:

  “真是‘一精功成万精枯啊’!”

  所有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幸福水蓝 更多>>
[蔡依林] Sugar Sugar
[刘小慧] 初恋情人
[林志颖] 男人是很好...
[梁朝伟] 偷偷爱你
[翻唱原音] 真爱你的云
铃声搜索:
 更多>>
江南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缘份的天空 两只蝴蝶 无所谓
缘份的天空 ColorfulDays 又下雪了
夏虫 了不起 没时间
白桦树 很爱很爱你 刺激200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