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清华有男初长成》正文
第三十次事件:先生 你要毛片吗?

http://y.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 17:45 新浪校园

  第三十个事件

  阿牛进入了大学,学的是比较特殊的专业,每一年都有很多的补助和各个地方的捐款,所以阿牛的学业还是比较容易维持的。阿牛经常感觉很郁闷,因为他们班的女生很多,可是实在没有阿牛感兴趣的。所以阿牛经常打击那些找了本班女生的男生们。

  他们经常组织出去社会实践,阿牛是很喜欢实践的。有一次他们去了幼儿园实践,所有的人都很开心,可以看到胖乎乎的孩子谁不高兴?阿牛和3个女生一组,到了幼儿园,小朋友都和阿牛玩,阿牛就问小朋友什么,小朋友大声地回答:“叔叔,阿姨太丑了!”

  要是一般人,肯定装作没听见。阿牛却要死不活地给了那个小朋友一个棒棒糖,其他孩子一看,都争着说:“阿姨太丑了,阿姨太丑了……”

  阿牛回了学校,他真的是完整地回去了。可是以后的日子里,阿牛被这3个女生的眼光杀死了无数回,最惨的一次是被罚光着上身在公园里说:“先生,你要毛片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幸福水蓝 更多>>
[蔡依林] Sugar Sugar
[刘小慧] 初恋情人
[林志颖] 男人是很好...
[梁朝伟] 偷偷爱你
[翻唱原音] 真爱你的云
铃声搜索:
 更多>>
江南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缘份的天空 两只蝴蝶 无所谓
缘份的天空 ColorfulDays 又下雪了
夏虫 了不起 没时间
白桦树 很爱很爱你 刺激200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