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一张聘书划碎六年的誓言:毕业了爱情怎么办(2)

http://y.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 16:49 新浪校园

  风雨我们都一起承担

  虽然我是个帅哥,可我也不低估自己的智商。一切正如我所预料的,这个腼腆的女孩也如我所料地向我表了白。我没有拒绝,也没有抗拒要被哥们儿笑话的念头。不知道是哪位高人曾经说过帅哥美女从来都不是手拉着手走的人。一直都不相信,不过这一次我却“以身试法”了。我们就像所有校园恋人一样,中午一起在学 校的食堂吃午饭,每次都是她先跑去占上2个人的座位,我再去用饭卡买两个人的饭。一直都记得她每次看到我买给她的东西不合口时撅着嘴郁闷的表情。话说回来,两个人在一起时间长了,其实她也不是一个那么难看的女孩。

  一切的麻烦都从我17岁生日的那天开始。每年过生日都邀请朋友到家里来玩是我的习惯,可因为刚刚上高中,对新的朋友和同学都没有那么大的了解和兴趣,所以那次生日我只请了和自己最好的几个哥们,还有LOLO,其他的都是从前初中的朋友。从来都没觉得我的家长是那么的敏感,仅仅这么一点点的细节就在他们面前暴露了破绽。那天晚上大家都玩得很尽兴,我们一群男生喝得伶仃大醉,而LOLO是唯一一个去帮我妈妈刷碗的人。我不知道是不是女孩子都有一种通病,就是总是会在她们喜欢的男孩子家没事找事做,讨好自己梦想中未来的婆婆……

  朋友都走后,老妈老爸还没等我酒醒就把我推倒在沙发上开始了“审讯”。本来头就疼,再加上恶心,我实在不愿意跟他们拖下去。很直接了当地告诉了他们LOLO就是我的女朋友。换回来的,是父亲快得让人没有办法躲的耳光。那五只手指闷雷一般打在我的脸上,瞬间让我觉得有几条长虫在脸上慢慢地生长。我开始从昏 沉中清醒过来,笔直的站在父亲面前,没有愧疚和忏悔,也丝毫没有躲避父亲第二个本来可以闪开的耳光。后来我是怎么过来的我不知道,只觉得恍惚之间母亲哭着硬生生的拖拽着父亲,还有父亲那批天盖地的喊骂声。就在这个时候,电话响了,我接起电话,那边传来的是LOLO的声音。

  我不知道这种时候她问我有没有事我应该怎么回答,我也不知道我这一刻是应该喜欢她还是讨厌她。喜欢她,因为我一直都喜欢她,讨厌她,因为是她害得我跟自己的父母吵架,叛逆。我没有出声,直到她那边开始咆哮般地叫我的名字,我才 用仅有的力气,轻轻地说了句:“傻丫头,风雨我们都一起承担。”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幸福水蓝 更多>>
[李海鹰] 七子之歌
[丁文琪] 影迷(抒情)
[林志颖] 角度(舞曲)
[张栋梁] 当你孤单你..
[翻唱原音] 一路上有你
铃声搜索:
 更多>>
江南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缘份的天空 两只蝴蝶 无所谓
缘份的天空 ColorfulDays 又下雪了
夏虫 了不起 没时间
白桦树 很爱很爱你 刺激200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