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星座魔法课堂:2005年12星座的转运关键物 (2)

http://y.sina.com.cn 2005年03月02日 17:03 金羊网-新快报
 

  ☆天秤座:黑色发饰、掌上游戏机

  因不喜欢的男生向你告白而困扰,只要佩戴黑色发饰即可顺利拒绝。若想约会愉快可以携带上掌上游戏机,或看热门电影以及到人气颇旺的店里闲逛。

  ☆天蝎座:金属色、球拍类运动

  若想在恋爱争夺战中获胜,可在身边增加金属色物品。若想要增加新朋友,宜多参与如网球等球拍类的运动。

  ☆射手座:便利商店、再生纸笔记本

  若想预防约会时发生意外,见而前一定要先去便利商店。若要防止读书上的麻烦或失误,可以使用再生纸制的文具用品,特别是笔记本。

  ☆摩羯座:读书、黑色发带

  提升魅力最快的方法就是读书,创造自己的知性魅力,用布做书的封套会更有效果!若想在社团受到瞩目,可以使用黑色的发带绑头发。

  ☆水瓶座:看得见喷水池的地方、图书馆

  想结束单相思的人不妨约他到看得见喷水池的公园或车站前广场见面。如果想减少各科成绩差距,建议在图书馆等家以外的地方读书。

  ☆双鱼座:水珠花样的小东西

  如果能和金牛座或巨蟹座的朋友一起行动,就能增加别人向你表白的机会。为了避免喜欢上已有女友的男孩子,不妨随身携带水珠花样的小东西。

[上一页]  [1]  [2]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