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青春校园 > 青春期健康 > 正文
看看你的手段够不够辣--校园巴结艺术分析(图)

http://y.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 19:56 《青春期健康》


巴结女生时尤其要注意方式方法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精彩图片

  火辣辣的天,火辣辣的地,火辣辣的我有火辣辣的招, 要问呛人不呛人,就看中招不中招。

  受访者1:点滴实惠绝不放

  巴结对象:食堂工作人员

  巴结分析:民以食为天

  典型案例:吃饭可是头等大事,无奈胃口又好得很,因此每天在食堂的时间和在教室的时间都差不多了,时常还能和他们拼个桌呢。一来二去,聊得也就多了,现在只要看见我,他们都会给我多盛饭菜。

  出招秘籍:最易下手的是食堂的老师傅,老人家总是最好沟通的,时常向他埋怨一下饭菜给得太少、经常吃不饱等等,要说得尽量可怜些,博得老人家的同情心,直到他说“真是不容易啊”类似同情的话,你离成功就不远了。

  呛人指数: 这位同学为了温饱问题就如此煞费苦心,真是难得啊!想必也真的是有困难吧。

  社会运用预测:实用性不是很强,现在公司里的老人家毕竟少得很,没有下手的对象。

  受访者2:向MM表白用奇招

  巴结对象:心仪MM

  巴结分析:提高女生点头指数

  典型案例:女生都喜欢浪漫的东西,气氛浪漫后容易头晕。在两层

蛋糕中间写上表白的内容,当吃到中间的时候就能刚好看见那句话。再献上藏于隐蔽处的一束玫瑰。相信只要是女生,想不点头都难。

  出招秘籍:制作蛋糕的时候一定要交待清楚,要保证能够达到预期的效果,并且在看见字的同时要赶紧再补充几句现场版的情话,加大浪漫气氛。

  呛人指数: 情圣啊!这样的招数,连小编都动心了。看来这位同学的想象力的确不同凡响。

  社会运用预测:要保证公司的女同事比较多,否则就要练习一下对付男生的手段了。

  受访者3:飙升人气也简单

  巴结对象:同窗

  巴结分析:奠定良好的第一印象

  典型案例:我家是做玉器加工的,所以放假回家的时候就带回很多玉石制作的小挂件送给全班同学,连老师的也一并送上,东西虽小,但深得大家的喜欢,班中人气迅速提升。

  出招秘籍:一定要选择自己能够轻易得到但别人不易得到的东西,送给众人的东西要基本一致,以免有有意笼络某人的嫌疑,当然送给老师的可以特别些。

  呛人指数: 一视同仁的做法值得提倡。看来是持观望手段的同学。

  社会运用预测:对于社会上初来乍到的同学来说还是很实用的,可以很好地处理好和新同事的关系。长远效果不够。

  《青春期健康》杂志独家授权新浪转载此文,未经允许,其他媒体请勿转载。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