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青春校园正文
你还在校园里哪个旮旯幽会过

http://y.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 20:54 《青春期健康》

  麻辣拷问

  你还在校园里哪个旮旯幽会过?

  Boy1 女生宿舍:君不见,为了混进女生宿舍,扮演电工者有之,扮演下水道工人有之,更有甚者,穿上连衣裙,肥硕的身躯轻移“莲步”,公然从管理员眼皮底下搂着MM的腰大摇大摆地上楼去。

  Boy2 女高层教学楼顶层:楼高我为峰,孔子登泰山而小天下,我登高楼而小校园,与MM幽会于此,有乘风归去的冲动。

  Boy3 女田径场:月黑风高的夜晚,与MM相拥于暗处,看旁边伸胳臂压腿锻炼的同学依然热火朝天,生命不止,运动不息的气氛感染了我们,于是第N次KISS在一起,咱好歹也是锻炼肺活量啊。

  Boy4 女电影院:屏幕上上演什么节目并不重要,只需要那个黑暗的环境上演我们的花样年华。

  Girl1 男生宿舍:虽然那里袜子与内裤齐飞,污水共房间一色,但是宿舍里的兄弟都比较够义气,只要有人带了MM回来,不出三分钟他们都找借口离开了,留一个私人空间给你们。

  Girl2 高层教学楼走廊尽头:与GG相拥站在风口,可以看楼下的风景,而楼下看风景的人又在看你。秀发随风飘舞,想Jack与Rose站在“泰坦尼克号”迎风飞翔的浪漫也不过如此。

  Girl3 校园小路:路灯忽然闪了一下,他的唇就适时地靠到了耳边,喜欢他的小聪明,喜欢这意外的惊喜。

  Girl4 停车棚: 将各自的“宝马”拴好后,就那么自然地相拥在了一起,真的很羡慕我们的自行车,它们可以一起过夜,而我们吻过后得回各自的宿舍。

写下我知道的大学生约会地点

  青苹果之家独家授权新浪转载此文,未经允许,其他媒体请勿转载。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