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青春校园青春期健康正文
大学情侣晚上去哪里亲热 细数京城校园幽会地点

http://y.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 20:54 《青春期健康》

  网上曾流传这样一首改编过的“如梦令”,昨夜饮酒过度,沉醉不知归路,误入校园深处,呕吐,呕吐,惊起“鸳鸯”无数。这些被惊起的“鸳鸯”就是校园里在夜幕掩饰下幽会的一对对小情侣,其中是不是有你的身影呢,让我们一起来听听四位男孩的真实叙述。

  穿越在小树林里的尴尬亲密

  主角1

  袁嘉 男

  湖南 22岁

  幽会地点NO.1——小树林

  适合人群:热恋中的情侣,在这里卿卿我我,保密性很强!

  浪漫指数:★★★

  激情指数:★★★★★

  碍眼指数:★★★

  风险指数:★★★★

  推荐指数:★★★

  大三那年,我恋爱了。女友是刚进大学的女生,很羞涩也温柔。刚开始的时候,我们牵着手,走在学校的林荫道上,像是在春天里飞翔的鸽子。

  第一次吻她,是在学校图书馆边。那夜下着小雨,微凉的天。我撑着伞去接她下晚自习,一把伞撑起两个人的天空。经过图书馆时,就看见墙角有几对亲密地抱着,激烈地相吻。我突然激动起来,猛然扳过她的脸不等她反应过来,吻她。她先是睁大眼睛,然后闭上眼睛交付了她的吻。

  以后,我们在教学楼边,在食堂里,在雨后的黄昏里,只要人不多的时候,我们就会贪婪地热吻。也有被旁人看到的时候,有的视而不见,有的轻声咋舌。有的时候,还有教师很八卦地走过来,轻声提醒一下。我们通常会红着脸,讪讪不语。

  苦于场所不便,学校后面的小树林便成了情侣的圣殿。每逢入夜后,小树林里便人影幢幢。第一次入林那天,她垂着头,长发散下来,找到一个地方,迫不急待地亲热起来。冷不丁突然听到黑暗里有人说:“嘿,同学。这里有人了,另找地儿吧。”把我和女友都吓了一跳,刚刚培养起来的情绪全都没了。

  另择他处,然后放肆起来,似乎要把刚刚的损失补回来。趁着黑暗,我们紧紧地拥抱在一起,我的手开始不安分起来……刚一会儿,女友就挣扎起来,我惊愕地回头,就看到黑暗中有一对跌跌撞撞走近。只好如法炮制:“嘿,同学。这里有人了,另找地儿吧。”经过漫长的奋斗,眼睛适应了黑暗。抬眼一看,我的天——四周都是我们这样的情侣。还好,谁都不注意谁,只顾着自己的情侣。可背上的汗还是流出来了,还好刚才没人注意我们。想必都是“同情者”,司空见惯了吧。

  只是,毕竟是尴尬的。在公开场所,尽管可以不管不顾,可到底是感到难堪与不安全的。谁愿意在众目睽睽下亲密接触呢?

  越危险的地方就越安全

  主角2

  苏朋 男

  云南 22岁

  幽会地点NO.2——教室

  适合人群:喜欢冒险,胆色过人的热恋情侣。

  浪漫指数:★

  激情指数:★★★★

  碍眼指数:★★★

  风险指数:★★★★

  推荐指数:★

  说来不怕大家见笑,我跟女友幽会目的很明确,就是要找个地方亲热一下。

  大学校园虽然很大,但可以供情侣们幽会的地方却没几处,经过我的多方观察,教室是个绝好的幽会胜地。我想肯定有人问,教室里人来人往的怎么幽会啊?别急,你说的是上课时间,一到了吃饭时间,教室里的人就屈指可数了,有的教室根本就是空无一人,你说这个时候你跟MM还有什么不可以做?另外在教室幽会还有一个黄金时间,那就是自习教室关灯后到管理员来锁门的这二十来分钟,灯关了,上自习的人走了,整个世界都是你们的了。话虽如是说,但也别做得太过哦,毕竟这不是你家里。鄙人虽然福星高照没出现过什么意外,但是或许换了你就没那么好的运气了。

  我就曾经破坏过别人的好事,是个意外哈。那晚刚走出教学楼就想起第二天要交的报告忘记带了,于是我跑上去拿,可是当我猛地推开教室门时,借着窗外的月光,我看到有一对“鸳鸯”正在进行灵与肉的双重交流,我顿时目瞪口呆,随即,女生尖叫,男生抬头,大窘。其实我窘得更加厉害,口里喃喃地说:“哥们儿,别误会,我只是想来取一下我的报告,你们接着忙,我走了啊。”然后我落荒而逃,出去后跟MM说起刚才的见闻,吓得她一身冷汗,然后说以后不敢在教室跟我亲热了,是呀,常在河边走,总有被湿鞋的时候,看来我也该收敛一下了。

写下我知道的大学生约会地点

  青苹果之家独家授权新浪转载此文,未经允许,其他媒体请勿转载。

 [1] [2] [3] [4]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