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青春校园芙蓉姐姐正文
撕下隐晦的表情:四个网络姐姐的四个性执著

http://y.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 10:47 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二月十四

  我本想略带隐晦的表情,拐弯抹角旁敲侧击。可转而一想,既然四位网络姐姐都如此生猛,我就效仿她们得了,与其兜兜转转不如直捣黄龙打开天窗说亮话。四位网络姐姐指的就是木子美姐姐、竹瞳姐姐、流氓燕姐姐、芙蓉姐姐。

  四个网络姐姐是有共性的,定在“热衷暴露隐私”的位置上是一种比较书面化的做法,我看四个网络姐姐在网络上的行为其实与她们生活里的性执著有关。

  性执著光从字面上去理解是错误的,使人觉得这个人对性非常爱好,实则不然。性执著严格说不能算一个毛病,只是一个人在从事性活动中所考虑到的问题。

  第①个性执著———年纪执著

  四个网络姐姐的年纪都是度过青春期的,女人青春易逝,红颜易老,网络这个平台是她们向受众展示自己身体的大好时机,虚幻时空中,不露白不露,露了也白露,但她们也不得不忧虑一下自己的年纪。想来她们最想听到网友对她们最好的评论就是,在你们的身上看不出岁月的痕迹;最差的评论是徐娘半老,风韵犹存?对于女性年纪的评论,这两种算一个分界点,这个分界点就是她生气还是由衷地高兴,女人要是由衷地高兴呀,男人什么过分的要求她多半都会答应。

  第②个性执著———地点执著

  四个网络姐姐在这方面可谓是丝丝入扣,她们选择了网络论坛这么一个虚拟抑或真实的世界,用文字或是酥胸半露的照片展览自己,有的干脆来个全裸,定力不足的网络男性文学青年只怕双结合看文看裸照时迟早会误入歧途。四个网络姐姐应该思考的问题该是多如牛毛,她们势必也会对这个“地点执著”有更深一步的理解。解释就是掩饰,或许是要掩饰些什么,不然媒体采访她们时,一句话就够了,我患上地点执著了。“地点执著”听起来耳生,说患癌症了,听起来就顺耳多了。

  第③个性执著———姿势执著

  其实什么样的姿势无关痛痒,重要的是开心。四个网络姐姐各有强项,她们在因特网中以大同小异的姿势而一鸣惊人,最后曲径通幽实现了一举成名的宿愿,但是也遭到了波及网下生活的麻烦,她们在做出那些举动以前,她们应该考虑到了此点,或许考虑的问题应多如牛毛,网友对她们的评价应该早在预料之中。BBS上,文字是一种姿势,把它们收拾好就是高手,女人的身体是本钱,只要未显颓唐衰老之势,无论脸蛋与气质的美丑,应该归属到美学的范畴,说得坦白一点,灯熄了都一样啊,而人死如灯灭,人生草木,有时飘零,自自在在,唯物是灵。

  第④个执著———高潮执著

  四个网络姐姐在网上对高潮执著的体验比一般人要深刻,她们得到了高潮。印第安人认为人活在两个世界中,一个是醒着的世界,一个是梦中的世界,我们分不清哪个是真实的,哪个是虚幻的。我们不能确保我们看到的就是真实的,也一样不能证实梦中的就是虚幻的,或许梦中的世界比真实的世界更真实,在梦中,我们无法驾驭一切,在醒时我们照样也无法驾驭一切。四个网络姐姐都有一个旖旎的梦,她们比我们会享受,在两个不同的世界里重叠着享受着生活,她们有两个高潮,四人加在一起一共有八个高潮,这是我们万万不能及的。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头文字D 疯狂青蛙 更多>>
[李圣杰] 痴心绝对
[刀 郎] 冲动的惩罚
[陈慧琳] 记事本
[周杰伦] 星晴
[原唱原声] 爱你不是两..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