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青春校园芙蓉姐姐正文
风靡清华北大的网络红人芙蓉姐姐20日作客新浪

http://y.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 13:46 新浪校园

  原定于6月20日19:00--20:00芙蓉姐姐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由于芙蓉姐姐个人原因,此次聊天活动因故取消,请广大新浪网友谅解。

  嘉宾简介:


风靡清华北大BBS的芙蓉姐姐
点击查看芙蓉姐姐精彩组图


芙蓉姐姐最钟爱的S造型

  以下内容摘自《芙蓉姐姐扫盲手册》

  姓名:林可——这是芙蓉自传体小说中的姓名,根据她平时的ID及“可儿”的呢称,真实度50%,可以推断芙蓉真名中却有一个“可”字。另外芙蓉曾给自己的ID加解释为:文舞双全的林可。
  
  网名:huobingker ——即“火冰可儿”
  
  呢称:芙蓉姐姐、 水媚妖姬——前者是大家对她的呢称, 后者是她对自己的呢称:如水般妖媚的姬女,多有意境啊!
  
  生日:1977年7月19日——出自自传体小说,代考。
  
  年龄:疑似28——姐姐原话:脸比实际年龄至少小八岁,幼稚的要死

  星座:巨蟹座——同小说中的生日吻合。姐姐原话:过于母爱泛滥,容易感情用事(巨蟹座的一大弱点)。出自姐姐发在水木清华《寻找创作的灵感,寻找跳舞的激情,寻找一生一世的幸福(征男友)》一文。

  体重:1尺六的腰围 不足90斤的体重——姐姐原话:166cm 的身高,1尺六的腰围,不足90斤的体重,胸至少比现在大两倍,脸比实际年龄至少小八岁,幼稚的要死(出自《呜呜呜,未语泪先流。》)体重最近一直没测,但看上去特别舒服,比较惹眼,毕竟是跳舞出身。出自姐姐发在水木清华《寻找创作的灵感,寻找跳舞的激情,寻找一生一世的幸福(征男友)》一文。

  身高:身高166cm,或许更高——出自姐姐发在水木清华《寻找创作的灵感,寻找跳舞的激情,寻找一生一世的幸福(征男友)》一文。

  爱好:继续跳舞,谈恋爱不如跳舞——民族,现代,街舞,辣舞……嘻嘻,听见什么音乐我就跳什么舞:)飞扬的,激情的,柔媚的,强劲的,快乐的,忧伤的,火爆的,疯狂的,投入的!我敢说这个世界上没有一个人跳舞能超过我,不是因为舞技如何,而是因为投入度不同。舞蹈是我的生命,没有它我自然不会活到现在,我感谢它,热爱它,自然会拼劲全力,用自己全部的生命去诠释它。

  (编辑:糖糖)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头文字D 父亲节 更多>>
[刘允乐] 分开的意思
[余 天] 另一种乡愁
[F.I.R.] 无限
[周杰伦] 一路向北
[原唱原声] 吉祥三宝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