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青春校园正文
校园惊悚片:一个发生在男生宿舍的鬼故事(2)

http://y.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 16:13 新浪校园

  现在,我就开始为大家介绍有关大仁馆的故事吧!当初文化建校时,蒋公受邀到文化参加建校的庆祝活动,活动结束要离去时,就顺便和文化的教职员以及一些政府官员约20余人,在大仁馆前拍照留念,可是没想到后来照片洗出来后,却赫然发现照片中竟然有将近50多个人,但是除了那时一起拍照的20余人外,其他多出来的30几个人都没人认识。学校方面知道后,虽然感到很惊讶但是并没有任何的动作,而随着时间的过去,大家也都渐渐忘掉了这件事,可是没想到过了一阵子以后,奇怪的事又发生了……

  由于阳明山在冬天时常常会起雾,因此文化的校园一遇到起雾时,也是白茫茫的一片。有时候要是雾浓的话,只要远一点的东西都看不清楚,再加上因为文化的风很大,所以只要一起雾,每个馆的大门口都是白茫茫的,从远处看几乎看不到里面。有些同学在这种情况下走进大仁馆,却发现自己所处的地方并不是原来的大仁馆,而是一个陌生的地方,可是当他们要走出来时,却怎么走都走不出来,一直要到雾散了之后,这种情况才会消失,被困的人也才能走出来。

  这件事经过很多同学向学校反应后,学校便决定将大仁馆的大门封掉,以免产生更多的后遗症。从那之后,大仁馆便成为文化所有馆中,唯一一个没有大门的馆,而只剩下三个小的旁门供大家通行。

  至于在大仁馆内的那个水池,说也奇怪,它的水深也只不过到人的膝盖,但是却曾经淹死过好几个人,因此后来学校便将水池的水给抽干,以免再发生意外,而为什么会发生这种事,据说是因为大仁馆是阴阳交界,加上那个水池上还有两座小桥,酷似奈何桥,所以才会发生这些不幸的事。曾经有同学不信邪,放了一点水到水池里去,然后再进去水池里,没想到竟然有一股强大的力量在将他往下拉,还好旁边的同学发现情况不对,赶紧将他拉起来,才没有发生不幸。从此之后,那个水池就变成了一个没有水的水池,也没有同学敢再踩到那个水池里……

  在大仁馆内,原本有一台电梯供大家使用,可是后来因为发生许多奇怪的事,所以校方也以安全的理由将它封闭。据说在那部电梯还没封闭前,某天有位同学从一楼要搭电梯到七楼上课,于是他便按下上楼的钮,电梯到一楼后,里面并没有任何人,于是那位同学便进入了电梯。到了四楼的时候,电梯又停了,门一开,那位在电梯里的同学发现外面有许多人,其中还有一位他的同学,可是很奇怪的,那些人只是往电梯里看了一下,并没有人进去,让那位在电梯里的同学感到很疑惑。后来到了七楼后,那位同学遇到了刚刚在四楼等电梯的那个同学,于是就问他, 你刚刚怎么按了电梯可是却又不坐啊?没想到他那位同学竟然说,你有没有搞错啊!整台电梯满满的都是人,你要我怎么进去啊?那位同学听了以后,整个人呆了好久……

  过没几天以后,又有一位女同学也是要搭电梯到七楼去上课,电梯到一楼时,也是没有半个人,于是那位女同学也就走进了电梯。可是没想到,电梯竟然每一层楼都停,但是奇怪的是每次外面都没人,而在电梯里的那位同学,却感到四周围越来越热,而且很闷,就因为太闷而昏倒在电梯里,最后是由同学发现才把她送到学校的医务室。这件事被教官知道后已经有很多同学向教官反映那部电梯有问题,所以有一位教官便亲自去搭那部电梯。刚开始的时候,电梯并没有任何异状,教官便在想一定是同学在胡说,因此便按下了一楼的按钮,准备回军训室。可是奇怪的事又发生了,当电梯内的显示器已经显示到了一楼时,电梯并没有停,仍然一直在动,不过大仁馆并没有地下室,这也使得教官感到不对,可是无论教官再怎么按,电梯就是不停,后来大概经过一分钟以后,电梯终于停了。可是当门一打开时,那位教官就昏了过去,后来据那位教官说,当电梯门打开时,他看到的景象并不是原来的大仁馆一楼,而是地狱里的奈何桥。学校听了以后,于是就将那部电梯给封掉了,至于那位教官,后来好像过没多久就去世了……

  (作者:周全 编辑:稻草)

  摘自九州出版社《宿舍卧谈会》,版权所有,请勿复制!

[上一页] [1] [2]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周杰伦全记录 更多>>
[林俊杰] 突然累了
[周杰伦] 懦夫
[薛凯琪] 小黑与我
[石康军] 爱中飞行
[原唱原声] 你好吗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