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青春校园正文
女大学生校园张贴举报信 引出师生恋风波(图)

http://y.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 12:52 华商晨报


举报信贴满校园(杨晟坤/拍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精彩图片

  一则“举报信”,让沈阳大学校园内“开了锅”。

  瞬时间,一场“师生恋怀孕”风波流传开来。老师与女学生真有“不轨”行为?是事实还是诽谤?

  面对传言,校领导表示正在调查。

  举报信 校园内四处张贴引骚动

  5月31日下午4时许,沈阳大学校园内的各宣传板上都贴出了一则相同的“举报信”。该“举报信”引来途经众多同学的围观。

  “举报信”中说:“本人是沈阳大学的一名女学生,今年刚开始便有一位自乐(称)是某系的×老师追求我,我没有心动。他骗我说等我毕业了可以帮我留校或帮我找工作,毕业就跟我结婚,我相信了他,也非常开心,几乎天天在一起。我们发生了性关系,没想到第一次就怀孕了。我很害怕便跟他说,他却说……这个孩子不是他的。他也不找我了,还说很讨厌我……我说要告诉学校领导他说没用……我感觉象他这种人不佩(配)当老师,希望领导认清这个人,不要在(再)伤害到别的同学。”

  “举报信”的落款是一个叫张某的人。

  昨日下午,记者联系到了一位自称为张某好友的女生。根据该女生的介绍:张某和×老师交往了大约半年。身边的朋友多次劝阻她停止交往,但是都没有成功。张某在张贴这张举报信后略有悔意,因此不会对此事继续发表意见。

  男老师 “举报信”纯属“子虚乌有”

  据反映,这封举报信散布的范围相当广。张某除了将举报信张贴在了户外及宿舍内的宣传栏外,还张贴在了院系领导的办公室门口。

  记者调查了解到,三分之一的学生们表示“听说了有人贴举报信的事”。当问及他们得知此事有何感想时,大部分同学表示对“举报信事件”难以理解和接受。无论是老师还是学生,都应该以更理智的态度来解决问题。

  一名同学说:如果是单纯的“师生恋”也算不了什么,这属于个人的隐私,但如果真的像“举报信”上所说的那样,那就不是个人感情问题了,而是一种感情的欺骗,是一种不负责任的表现!

  昨日下午,记者在沈阳大学见到了举报信中提及的×老师,×老师在听到此消息后表示震惊。“不可能,我从没有过这样的事情!‘举报信’写的事纯属子虚乌有,一定有人在诬陷我!”

  “谣言止于智者,只要我没做过此事,就不怕人捏造和陷害!”

  院领导 我们正在对此事排查

  昨日下午,记者在沈阳大学该院党总支副书记刘浩那里得到证实:院系领导已经收到了“举报信”,但对信中提及的事情并不知情。

  刘浩进一步证实说:×老师是去年9月份才留校的,在第一年留校实习期间,不能任课,只是在偶尔代课时才有机会接触学生,出现此事的可能性不是很大。

  目前,院系领导正在抓紧时间调查此事,首先是要排查出写信的这名女同学。

  当记者问到学校长久以来对待“师生恋”的态度时,刘老师表示:很少听说有哪个大学对“师生恋”的问题出台过制止的规定。“大学老师的时间都是相对宽松的,个人生活学校很少干涉。”(实习记者 朱小妮 李晔)

  (编辑:糖糖)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周杰伦全记录 更多>>
[张含韵] 酸的甜(迪曲)
[周杰伦] 你听得到
[林俊杰] 突然累了
[黎 明] 情归于尽
[原唱原声] 天使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