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青春校园正文
王力宏与朱孝天 引发2005年第一场冲击波(3)

http://y.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 18:36 少男少女

  看完了以上几个回合,二人不分胜负,小记便提出一些问题来拷问一下他们,好歹为少男少女们带回一些麻辣鲜料:

  小记访淡孝天:

  少男少女:谈谈你的偶像披头士吧!

  孝天:我从国小四年级就听披头士,他们的音乐有一些力量在心里流淌,热血的、奔放的、不羁的,指引我一直走到自己的这张专辑。

  少男少女:拍MV时有什么好玩的吗?

  孝天:在北海岸淡江中学拍MV,才一开拍,操场上的自动洒水机突然失控,大水朝众人当头喷洒过来,我首当其冲被淋成落汤鸡。

  少男少女:听说你在拍摄剧集《天空之城》时,不是很快乐?

  孝天:那时我严重失眠,感觉空虚,又不敢上街、见朋友,我曾经用头撞墙,人到了银行却什么事也不会做,幸好最坏的时候已经过去。

  少男少女:你最大的心愿是什么?

  孝天:以自助旅行的方式环游世界

  少男少女:影视和音乐你更喜欢哪个?

  孝天:如果再有一次机会,我选择当个音乐人重新出发。

  少男少女:假设当初你没有做艺人的话,你觉得你会做什么呢?

  孝天:如果没有做艺人我想做厨师。因为做菜其实也是一种艺术。

  少男少女:谈谈你的少男少女时期?

  孝天:我是长子也是长孙,小时候集万千宠爱于一身,但家里也大起大落了好几次,一直到出国念书回来。17岁以后靠自己一直到现在。

  少男少女:跟少男少女们谈谈生命中最重要的是什么吧?

  孝天:生命中最重要的是你自己,是你的心。快乐过每一天,过有意义的人生,永不放弃。

  小记访谈力宏

  少男少女:谈谈这张专辑吧?

  力宏:《心中的日月》这张专辑,我特别将云、藏采风的民族音乐融入西方嘻哈,首创中国嘻哈新曲风。我深深感觉中国民族风的音乐之美,基于自己身为一个华语音乐人的使命,我该让更多人去接受并认同属于自己的音乐,并进而推广到整个世界!

  少男少女:在音乐创作中,你又有了新突破吧?

  力宏:是,《放开你的心》乍听是一首西洋舞曲,但我是用中国五音音阶创作出来的,此外还有用轻松RAP唱出热门讨论话题的《星座》。

  少男少女:你父母对你的影响大吗?

  力宏:我出生在美国的一个中国家庭,遗传到医生父亲的严谨,同时,有着精湛画技和唱功的母亲也潜移默化影响着我。环视着家中满布四壁的母亲的油画,创作给心灵带来的富足感从此扎根。

  少男少女:我们读者很想了解你的生活?

  力宏:非常简单,有时候几个月不出门,把自己关着写音乐;家居设备也很简单,只有床和衣架,没有家具,有点乱;没有车。

  少男少女:你最大的心愿是什么?对少男少女们说点什么?

  力宏:做一个对流行音乐有贡献的创作人。希望少男少女们都能够有自己的理想,并不断为之努力。

  (编辑:桔子)

[上一页] [1] [2] [3]

  
评论】|【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摩登原始人 更多>>
[S.H.E ] 恋人未满
[许慧欣] 7月7日晴
[阿 杜] 坚持到底
[Beyond] 光辉岁月
[翻唱原音] 一路上有你
铃声搜索:
 更多>>
江南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缘份的天空 两只蝴蝶 无所谓
缘份的天空 ColorfulDays 又下雪了
夏虫 了不起 没时间
白桦树 很爱很爱你 刺激200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