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校园
新浪校园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首页 娱乐多媒体 青春校园 玩转E时代 酷炫生活 同学录 就业见习
【网友翻唱歌曲集】
导语
  曾几何时,儿时的你我走在放学回家的路上,哼唱着随心的调子,没有伴奏,没有歌词,在阳光灿烂的日子里享受大自然的音乐。如今电脑的普及,给了爱好音乐的朋友一个充分发挥自己特长的机会--翻唱!
>> 更多
第十四期翻唱排行 杰伦VS学友谁与争锋?
  新学期开始啦,新环境、新同学、新朋友……全新的翻乐排行榜第十四期也来啰!这期有7首新上榜歌曲哟……我要投票 [发表评论]
  
想做翻唱高手?参加歌曲打榜?快跟高手请教:翻唱技能在线交流
翻唱帖士
  一块还不错的声卡,一个还不错的mic,加上一个软件,你就可以做歌啦!说起来简单,要实现还真有点不容易,为了帮助网友在网络上一展歌喉,思达家园的歌手们特别制作了翻唱“教材”--视频文件教你翻唱。点击下载观看吧!:)
·录音前的准备工作
·如何正式录制一首歌
特别推荐
听好歌,当偶像,网友翻唱给你新鲜!好歌不断、翻唱不断![留言]
·第一期翻唱歌曲排行榜
·第二期翻唱歌曲排行榜
·第三期翻唱歌曲排行榜
·第四期翻唱歌曲排行榜
·第五期翻唱歌曲排行榜
·第六期翻唱歌曲排行榜
·第七期翻唱歌曲排行榜
·第八期翻唱歌曲排行榜
·第九期翻唱歌曲排行榜
·第十期翻唱歌曲排行榜
·第十一期翻唱歌曲排行榜
·第十二期翻唱歌曲排行榜
·第十三期翻唱歌曲排行榜 new!

  本专栏所有音频文件为思达家园所有,授权新浪网独家使用,请勿转载。
男歌手翻唱专区
《情人》(翻唱:王子)
  1992年谭咏麟推出粤语专辑《情人》,主打歌曲《情人》从此也被Alan的fans奉为经典歌曲之一,且听听王子翻唱的这首《情人》是否能以假乱真……
>> 听歌
·学友翻唱《逃亡》
·鸟鸟翻唱《心蓝》
·当你孤单你会想起谁?
·小乐翻唱《我需要你》
·大碗白开水:以父之名
>> 更多
女歌手翻唱专区
·没有野花翻唱《阁楼》
·苏魅儿:大约在冬季
·Jelly《我代你哭》
·下辈子如果我还记得你
·水样星晴翻唱《日期》
>> 更多
蓝色计程车翻唱《勇气》
  爱真的需要勇气,来面对流言蜚语。只要你一个眼神肯定,我的爱就有意义,我们都需要勇气去相信会在一起
>> 听歌
有你有我--合唱专区
怀念:我们远去的声音--梅艳芳、张国荣悼念专辑
  2003年12月30对于伴随着梅姐歌声成长的朋友来说,绝对是一个黑暗的日子。在看到梅姐逝世的消息后我几乎不敢相信我自己的眼睛,在反复的确认了消息,我再控制不住夺眶而出的悲恸……
听歌 [发表评论]
·网友原创歌曲《98.5》(8月2日)
·巴黎草莓 VS toui(7月19日)
·QQCute VS hehehee《分开旅行》(5月11日)
·网友明明、潇潇翻唱《广岛之恋》(5月4日)
·yh2099、YY翻唱《守候永恒的爱》(4月28日)
·K2组合:Twins《下一站天后》(4月28日)
·009翻唱优客李林《不知所措》(4月21日)
·歌神VS空谷回声翻唱《英雄梦》(4月21日)
·众人翻唱《bring it all back》(4月14日)
·翻唱《一生中最爱》(谭咏麟/李克勤 合唱)(4月1日)
>> 更多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