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给你一个翻唱理由先

http://y.sina.com.cn 2003年12月31日 12:59 思达家园

  文/star林夕 歌神

  曾几何时,还是儿时的你我走在放学回家的路上。哼唱着随心的调子,没有音乐的伴奏,没有诗意的歌词,在阳光灿烂的日子里享受着大自然的音乐。而如今随着科技的发展,电脑的普及。给了爱好音乐的朋友一个充分发挥自己特长的机会。那就是--翻唱!

  翻唱对于很多朋友也许还很陌生,何为翻唱?翻唱就是把你喜欢的歌曲,用你自己对这首歌的领悟和见解去从新赋予它新的灵魂。加以重新演绎!

  目前,翻唱已成为人们休闲娱乐的新贵。卡拉OK歌厅,专业练歌场,制作个人专辑的录音小作坊,已经进入平常百姓家~网络翻唱当然更不能示弱~大小翻唱网站已成雨后春笋般拔地而起,思达家园在过去一年风雨坎坷中显的越发成熟,已形成拥有众多优秀管理人员,与技术人员。以翻唱,音乐,娱乐为主题的多功能论坛!是一个培养网络歌手的摇篮!

  听到一首制作精良的翻唱歌曲,大家都会由衷的喜欢和敬佩。但是如果让你自己去录制和制作一首自己的歌曲时,面对看似复杂的录音软件很多人退却了。其实录制一首翻唱作品很简单,只需要一台电脑,在声卡方面可以配置较为优秀的声卡。歌曲伴奏和必要的录音软件。这些在思达家园论坛都有提供下载连接,当然这些都是无偿的。对于初学的朋友可以在思达家园论坛的技术版块得到技术的支持。

  世上没有什么可以绰手可得的本领,什么事都要自己去努力。很多事看似很难,但是只要努力的去做尝试,我深信。爱好音乐的你一定可以成为一名翻唱高手让翻唱成为我们交流的桥梁,您成功的喜悦是思达人永远的动力!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排行:
·性困惑网上畅所欲言
·人大女生离奇缢死
·陪女友逛街完全手册
·与大学生保姆对话
·80年代人关键字搜索

:精彩栏目:
X年级  青春校园
Y流行  酷炫生活
I成长 玩转e时代
娱乐多媒体
 
:论坛热帖:
·今年最流行4大睡姿
·失恋时十大必听歌曲
·男生见美女经典表情
·女大学生的流产日记
·中国网虫之十大特点

:新锐论坛:
校园风云 校园连线
贴图画板 搞笑整蛊
鹊桥征友 校园爱情
Y类生存 娱人码头
男生天地 女生部落
·成长 心中满是感动
·想一辈子做小孩子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甄妮] 鲁冰花
·[孙楠] 只要有你
·[王菲] Eyes on me
纯情刀郎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