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青春校园 > 正文
校园灵异故事:半夜中邪 男生宿舍的厕所里有鬼

http://y.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 19:45 榕树下

  我们现在住的宿舍楼原来是女生宿舍楼,到我们这一届,大概男生比较多,所以改为了男生宿舍楼。

  刚住进来那会儿,大伙都挺兴奋,几个年轻小伙子,来自祖国各地,四面八方,离家老远来到这个地方,天天晚上聊到很晚才睡。

  那天晚上,当半夜12点的钟声响起的时候,一股尿意袭来。我披上外衣,穿上拖鞋跑出宿舍去洗手间上厕所。厕所离我们宿舍挺远的。我一个人走在走廊上。走廊很安静,除了我自己的“嗒嗒”声,就是一些轻轻地说话声和笑声。厕所里的灯竟然没亮,黑咕隆咚一片。走廊的灯光太暗,根本照不过来。我从口袋里掏出打火机打着,把火焰调到最大。长长的火焰跳动着,我看清楚路,走到厕所边上,然后熄灭打火机,开始缴水费。忽然间,一股冷气从脚底吹了上来。我打了个寒战,赶紧去摸打火机。一种不祥的预感迎面而来。我颤抖地打开打火机,然后摸索着出了洗手间,看到走廊微弱的灯光,我稍微松了口气。

  忽然,我感到背后有人走了过来。我一回头,眼前一头乌黑的头发挡住了我的视线。头发后面闪着两个邪恶的光点。我吓得大叫了一声,一屁股坐到地上,然后又看到头发的所有者着一席黑袍悬浮在空中。“咣咣”地一通开门声和“噼里啪啦”的拖板声响起来。那个东西消失了。我傻在那里。之后的事,我就不知道了。

  当我清醒的时候已经是中午十二点了。也就是说我昏了十二个小时。我清醒过来发现自己在

医院的病床上,周围除了宿舍的几个哥们,还有学校的老师和领导。他们见我醒了,都舒了一口气。宿舍兄弟告诉我,我已经昏睡了三天了,怎么也弄不醒,医生都没办法了,只能等。还好,我终于醒过来了。

  学校的领导把学生支走,然后问我什么情况。于是,我就把看到的告诉了他们。他们摇了摇头,看上去很无奈很悲伤的样子。然后,领导们告诉我不要把这件事传出去。我当时只是呆呆的点了点头,然后目送他们离去。因为身体没有什么问题,我醒的当天就出院了。

  回去之后,哥几个再三追问,我就把事情的经过跟他们说了。大家都很奇怪,到晚上一起去了厕所一趟,结果却没有半点收获。出事之后,自然很多人来问啊。几天之后,全楼都知道了这件事。虽然大家都很好奇的去调查了几次,却再也没有碰到过。作为当事人的我偷偷跑到班主任那里打听了几次。在我的再三纠缠下,终于探听到一点消息。

  原来我们这栋楼是女生宿舍楼。据说,在这栋楼里有这么一个女生,有阴阳眼,她经常看到一些别人看不到的东西。由于她精神比较脆弱,所以看到的东西使她精神恍惚。一天夜里,她起来上厕所,忽然间就心脏病发作去世了。大家觉得这楼不祥,有邪气,都不敢住了。直到今天,经过全面翻修,而且请了法师作法,这才又投入使用。还有一点是非常重要的,那就是这个女生死亡的那一天就是我出事的那一天。照这样看来,作祟的该就是那个女生的鬼魂了。可是谁又跟她无怨无仇的,她干吗出来惹事呢?

  当我再费力套我们班主任话的时候,就再也问不出什么了。一时间整个学校掀起了风水学热,图书馆的书竟在短短两个月的时间被翻烂了。

  毕竟是大学生,谁也没拿这真当回事,过了几个月再也没有事发生,这股热潮便冷清了下来。但是我却仍然在私底下继续研究,毕竟我是当事人,虽然我尽量把这件事说得像个笑话,像个故事,让大家听着不像真的,可我自己清楚我看到了什么。我用书上的方法做了几次测试,发现了一个惊人的结果。那就是, 这座楼所在处竟然是个风水宝地。只要将人葬在这里,他的子孙后代就会享福。而且这里阳气也颇盛,几乎不会有鬼魂出现的可能。再者这个位置正对着天门玄位,天门玄为悬挂着一面伏魔镜,凡是有鬼魂到这里来作祟,一定会被照的灰飞烟灭。所以说,这里是一块宝地,一块阳地,但是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事情就不得而知了。

  为了得出答案,我向那些书的作者都去了信询问。因为这些书都太老的缘故,那些作者都联系不到了,所有的信都被退回。我不死心,又向出版社去了信询问那些作者的情况,几乎每家出版社都回复了相同的答案,那就是作者是他们父辈时候的人了,现在都已经没有联系了,而且就算能联系到,那些作者都已经不在人世了。只有一家出版社回信说他能联系到作者,因为这位作者还算年轻。虽然他这本书已出版了五十年,但他出书的时候只有二十几岁,所以现在还很健壮,而且与出版社老板的父亲是好朋友,现在一直还联系着。我按照他给的地址给这位老人去了信,告诉了他一些情况。一个星期之后我收到了回信。这位老人姓莫。莫老在信中说,过一段时间他会亲自过来看看,让我再耐心的等几天。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