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青春校园 > 正文
学校里那个没有灯的厕所

http://y.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 19:45 榕树下

  那恶灵嘿嘿冷笑两声,盘地而坐凝神发起功来。渐渐的,圈越来越小。我们抵挡不住他的功力,竟被吸了过去。

  “各位!坚持住!这圈要越大越厉害,大了才能治住他啊!”莫老虽然这样说,可是又能起什么作用。毕竟我们只是普通人,没什么法力。

  “哎!难道今天我们要葬在这里?”莫老不禁惆怅起来。

  “能做我复仇的第一批祭者,你们该感到荣幸才对。哈哈……”

  那恶鬼还能说话,看来还有实力啊。

  “要是一开始我们便围个大圈,你还有得放肆!无奈啊,这里太狭窄了,否则,你早已经万劫不复了!”

  “哼!死到临头还嘴硬!现在说这些有什么用,乖乖受死吧!”

  眼看我们就要被吸到他的身畔了。就在这时,刚才倒地的那个女生爬了起来,凌空打出一掌,旋即又伏了下去。不过这已经起了大作用,那恶鬼一晃,功力一散的瞬间,我们立即将圈子拉大。

  “恶鬼,今天就是你毁灭的日子了!”那个倒地的女生费力地说。看来她还真是个好鬼呢。

  那中年男子没有答话,只是暗中加大了力道,圈子再次缩小了。而那女鬼再也没有力气打出一掌了。

  “想让我完蛋?就凭你们?还不够!”那中年男子又发话了。

  大家都急了,那个女鬼也急得满头大汗。而莫老则更是悔恨万分,竟然伤了帮助我们的那个女鬼。现在要是她还能站起来的话,只要她往天门玄位的地方一站,恶鬼立即被封住功力,轻而易举便可将他消灭,可是现在……

  在这千钧一发的时刻,那女鬼竟用尽了自己最后一丝力气将右眼珠挖出来,将它举起。只是还矮了一些。

  中年男子的手已经触及莫老了。那女鬼一急,堵上一口气,将眼珠抛了起来。只一闪,那恶鬼便功力全失。我们八件法器齐齐刺进他毫无防备的身体里。他连叫都没来得及叫一声,身体就想风一样消失了。当我们跑去看那女鬼的时候,她已经睁不开唯一的一只左眼了。“谢谢你们,我的任务也完成了。”说完,她的身体也随风吹散了。

  从此以后,学校再也没有鬼魂出现了,而这段记忆也随风吹散了,剩下的只是那个没有灯的厕所……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