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酷炫生活 > 正文
就这样开始长大

http://y.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 16:14 《成长》

  就这样开始长大

  文/钟希仪

  大一时,最让我们羡慕的是舍友老石。个头不高,外表不扬的他经常自爆已身的隐私。在高中年代,他18岁便已经有过此种经历,由男孩一夜加速度成长为了男人。这让我们对其貌不扬的他刮目相看。我寻思,今年21岁了,可还未真正谈过恋爱,真是一只嫩鸟,好是丢脸。在老石殷殷教导下,我们宿舍几个从懵懂青年,开始开化起来,学到了许多书本中没有的性知识。老石预言,你们这些伪君子,一年内肯定会成“失足”青年,到时可别要忘记我老人家消灭蛀牙的功绩。

  他的预言多半成了事实,没过多久。舍友小刘在某个夜晚,携带女友出去逛街,便彻夜不归,第二早,才兴奋的回来。真是矫情,居然身上还穿着我们学校的校服。接着彻夜不归的是老蒙、阿秋……

  我自小没谈过恋爱,平时接触女孩子,还容易紧张,不太敢说话。幸好女友李箐是个活泼热情的女孩子,才少有冷场。开始我每次约她出去逛街,都是保持距离。只是有一天,傍晚下着雨,夜色渐渐浓了起来,我们在一个小餐馆吃饭。吃完后,我不小心触碰到了她的手,她笑笑看着我,很自然的拉住我的手。有了那一晚的牵手之亲,我们便开始自然而然的发展到情侣阶段的拥抱和接吻。可我们也没如老石的预言那样。我其实某次开过口,向她提议彻夜不归,但都被她拒绝否定了,她说:“你尽向你们宿舍那些流氓学,恶心。”我只好灰溜溜的送她回宿舍。

  暑假来到,我们各自回家,分开了很长一段时间。每天通过电话和网络倾诉相思之情,已经慰藉不了我们的思念。我终于下了决定,去她那城市看她。

  见面后,我们高兴极了,紧紧的拥抱在一起。一整天,我都拉着她的手。夜色来临,在恋人扎堆的广场,我们热烈的接吻,感觉到了一种幸福和陶醉。我抚摩着她的乱发,说,如果每天生活都那么美,那这辈子太幸福了。

  夜色深了起来,我心底突然起了一个念头,燃烧了我。我决心要做一件策划很久的事情。我拉起她的身子,说,“走!”她说,“去哪里?”我说,“箐,今天晚上我们不回去了。我们今晚上要幸福地在一起。”她说,“不行的。我晚上不回家睡,我妈会骂的。”我说,“你找借口,说你在你同学家玩,今天晚上不回去了。”她开始还不肯,我就软硬兼施的哀求起她来。我说,“难道你不想我们今晚呆在一起吗?要知道我有多想你吗?箐,答应我吧。”她拖了很久,都不肯答应。后来我说,“快决定吧,太晚了不安全。”她迟疑着答应了,但要我答应不做出轨的事情。

  我第一次带女朋友开房间,有点紧张。我让箐在外面等我,然后我就在里面和服务员办好住房手续。然后把羞答答的她带到了我们在7楼的房间。在暂时属于自己的私人空间里,我们毫无顾忌,忘乎所以。22岁了,还未见过真实的女人身体。我羞涩却坚持着动作,她脸也红通通的。终于她答应松手,但是要求我不能再得寸进尺了。我着急的答应她。终于解除束缚……

  我有了生理反映,满脑子浮现的都是渴望已久的内容。我又继续往下扯箐的衣服。她也很兴奋,但始终不肯,呼吸急促,好像是自言自语:“我不是随便的女孩子,你做了会对我负责任吗?”我说我会负责任的。她说一辈子?我说,“最少大学4年,我会对你负责到底的。”终于一场预谋已久的暴风雨来临了。我们都是第一次,而且都没经验,胡乱的摸索和探索着这成人之礼,而不得要领。第二天早上醒来,两个人都感觉身体非常的痛,但是我们的精神是兴奋和愉快的,感觉到非常的幸福。

  在一年内,老石的预言成了真。我们宿舍在他老人家的带领之下,全部的消灭了“蛀牙”。从此我们彻夜不归的日子也多了起来。

  大学4年里,我和女友李箐度过了3年愉快的二人世界。感情生得久了,我们便开始真正的成熟和稳定下来,在各自的学业和生活去追求自己发展的方向和目标。我永远也难忘记我们共同的第一次经历,而这便是我开始成长的一个分水岭!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