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酷炫生活 > 正文
我的第一次亲密接触

http://y.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 16:14 《成长》

  第一次用安全套

  文/李其乐

  我肯定是憋疯了,多年后依然能记得当年的情景。那是高三下学期,拍拖32天后我的DIY生涯宣告结束,还好,右手没长出茧子。我和GF去校外租房,每天晚上ML。两人都是新手,备考之余还要钻研《新婚必读》,计算安全期。在我个人的闹心TOP10上,避孕问题高居榜首。

  当幸福从天而降,当我18岁时有了一个姑娘,我还是乱了阵脚。中学6年,性知识一直是我的主攻方向,可是直到实战才发现自己“无能的力量”:每次ML之前都会打喷嚏、痉挛,对安全期不得要领,历经两周磨合,外射技术毫无起色,在需要的时候总是不能自拔,宣泄之后就是恐惧,进一步验证了“幸福就是遭罪”这一伟大学说。安全期不行,体外也不行,换安全套——这东东我熟悉,小时候经常当气球玩,有时还灌进蓝墨水做成一串串的蓝葡萄。

  第一次买套,很惶恐。在药店门前徘徊了整整N次,第N+1次,我硬着头皮进去了,对服务员说:“姐,给我拿根套”,服务员笑了,“你以为是香肠啊,这个论盒卖,一盒10只,便宜的5块,好的要……”我说要便宜的,并马上掏钱拿套飞出药店。把套揣在裤袋里盼着天黑,那天手表走的比平时慢,像用一年时间度过了一天。

  谁知忙了一夜,发现不好用。

  更可怕的是,这种套用着用着不知不觉就破了,并且总是完事了才能发现。没办法,只能两只套在一块用,整个一橡胶棒啊, GF揶揄,还不如弄一截自行车内胎套上呢!到后来,她发展到见套就冷。

  大一起我的稿费多起来,翻身农奴把歌唱,开始FB了,用杜蕾丝了,有带棱的有带刺的,还有水果味的巧克力味的。杜蕾丝6元一只,买多了就5元一只,但这么套下去的话——按我的频率——1年得花2000元,加上订杂志、偶尔和兄弟们喝酒、收集进口折刀,我在本财年几乎破产!加上第一次用套的痛苦记忆,多高级的套套也喜欢不起来,宁愿采取其他避孕措施。

  安全套带给我的唯一乐趣是大学时的一个经典笑话:班里开化妆舞会,每人扮一样动物,分配完角色才发现Y没面罩,大家决定让Y装小鸡,Y就想,这得用什么面罩呢?灵机一动,有了,于是就去买安全套往头上戴,试了N个都套不进去,无奈说明来意,店员说,让你装小鸡你买套,要是让你装屁,你还不得买瓶液化气啊?

  谁说男人不在乎

  文/Tomorrow

  我从小就是个比较乖的孩子,一直很努力地学习,然后顺利地考入了大学。

  大学宿舍每天断电后的卧谈会是必不可少的,我发现这几个室友白天一副正派模样,晚上却尽谈些极其下流的东西,对这些我很是厌恶,总觉得他们是色狼。

  开学不久的一天晚上,室友强子借了好几个插线板,断电后从厕所接了电在屋子里放毛片。那天的场景真的应该用“人山人海”来形容,大家都光着膀子围成扇形,聚精会神地盯着电视机。那天晚上屏幕里的影像把我惊得哑口无言。

  宿舍里的老大高中时和女朋友做过,他经常拿这件事向我们几个炫耀。而我们几个也因此对老大充满敬佩和羡慕。老大说,这是男人和男孩的区别。宿舍里的男生都管我叫“未成年”或者“小男生”,每晚讲黄段子的时候都不忘拿我开涮。

  我觉得自卑了,被大家看作不懂事的小孩子让我感到屈辱。我开始偷偷地看毛片,上色情网站,为的是“扩充知识”,以便卧谈会时拿出来向大家证明自己并不是小孩子。

  毕业前的饭桌上,我和室友们哭得稀里哗拉。他们都说大学4年一眨眼就过了,但回头想想,现在的自己和4年前的自己已经决然不同了 。

  他们算了算,4年前宿舍6个人中,只有老大不是处男。4年后,只有我和强子是处男。我在大学谈了两个女朋友,但都没有发生性关系。其中一个女的跟我分手后就跟另一个男的

同居了。老大说,有些不需要责任心的时候,我瞎有责任心,其实人家女的比你开放多了。

  那天晚上借着酒劲,老大当场拍板,由他们4个出钱,把我和强子这个问题解决了。强子是农村来的,人又老实,有色心没色胆,可能这么大了都没碰过女人,那晚他红着脸答应了下来。我本来有些犹豫,见强子都答应了,便心头一横,点头同意。

  我们一群人醉熏熏地走到发廊门口,老大进去纯熟地向按摩女郎交涉了一会,把我俩拉进去付过钱,就带着另外3个走了。

  我已经有点记不清那晚的细节了,出来后,我坐在旁边街角的马路边抽烟,不一会,见强子也沮丧地走了出来。那晚我们在那抽了一夜的烟。

  后来,我认识了倩如,两人开始交往。一个礼拜前还订了婚,而且,婚礼定在下个月。我心里很是不安,倩如还是女生。我觉得很对不起倩如,觉得自己的不纯洁玷污了真诚的爱情。有时候我甚至希望倩如不是女生,这样心里会好受一点。我真希望能告诉倩如,这样可以减轻我的罪恶感,可望着天真的倩如她能接受吗?

  哎,谁说男人会不在乎自己的第一次呢?当有爱人在身边,我的心却漂移在悔恨的边缘。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