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酷炫生活 > 正文
青春期经历:看到漂亮女生就有反映 让我很尴尬

http://y.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 10:19 新浪校园

  作者:翁炫

  我的家在湖北恩施的一个小山村里。升入初中后,我要到离家二十多里的乡中学上学。学校的住宿设施很简陋,不同年级的十多个男生挤在一间小房子里,有的一张床板上住两个人。

  有几个稍大的初三学生常在睡觉前讲一些男女间隐秘的事。我是低年级的,性格又胆小内向,一听到讲那些事,我就用枕头捂住耳朵,不敢细听。更可恶的是,他们说完后就挨个儿检查,强行用手摸同室同学的内裤湿不湿,我不知道那是什么意思,只认为一定不是正经事,吓得全身缩成一团,不敢出声。

  一天晚上,宿舍里的同学都出去了,留下我一个人呆在屋里,我突然发现下铺同学的枕头边放着一本书,封面上的女人半裸着,我好奇地拿过来,随手翻了几页,竟是一些很下流的语言,还画有男女的裸体图像,我感到稀奇极了,正待往下看,却听到外面传来同学们的说话声,我像做贼似的,赶紧将书塞回原处,爬到床上装睡。

  第二天上体育课,因天气炎热,女生们也大都穿着短袖衬衣,在太阳的映照下,一个个脸红得像

苹果,十分妩媚。有个漂亮的女生跑步时,高耸的胸脯不停地跳来荡去,极有节奏感。我入神地看着,联想起那本书上的图像,阴茎不听使唤地胀起来,顿时将我的短裤撑得高高的。我大惊失色,生怕同学们看见,猛地用手去遮挡。可尽管我极力遮掩,还是有一位男生看到了我的反常,起劲地冲我叫起来:“大家快看,周平搭帐篷了!”

  他的叫声惊动了大家,刹时,几乎所有的人的眼睛同时射向我,我羞得无地自容,心惊肉跳,立即蹲在地上,由于紧张和恐惧,阴茎顿时缩小了,可我的裤子却湿了一大片,热烘烘的,潮乎乎的贴在我大腿上。天啊,我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逃命一般往厕所跑去。

  从此,我再也不敢上体育课了,更不敢抬头看任何女同学。我怕同学讥笑我,更怕再次出丑……

  专家解码:

  男孩的“丑事”可避免

  男孩进入青春期以后,常常会出现两大“性反应”——勃起与遗精。但只要正确对待,就可避免在公众场合发生“丢人事件”。

  1、睡眠前后,不要议论或谈笑有关性方面的话题,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早睡早起,睡醒即起。

  2、不阅读或观看黄色书刊及淫秽影碟,以免受到不良性刺激。

  3、在公共场所培养较强的自控能力,如遇性欲冲动时,马上进行其它活动,转移注意力。

  本文选自《翁炫的博客》,点击可查看博客原文。翁炫授权新浪网校园频道独家转载此文,未经允许,其他媒体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