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正文
和M2.0恋爱 “双面娇娃”就是我

http://y.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 11:43 新浪校园

  嗯,我很乖,是“新鲜草莓”级别的大一女生。平时只擦淡淡唇蜜,梳一把柔顺的马尾,碰见老师时总会微微鞠躬,乖巧而礼貌地问好。妈妈总说,女孩子要有女孩子的样子,可是我,真的热爱这种淑女式的文雅吗?自己才清楚知道,我的血液里悄然蓬勃生长着另一种激情——正是M2.0卡让我找到了——乖巧后的叛逆,含蓄后的张扬,如同金色阳光般闪耀不可抵挡的青春光芒!

  和M2.0卡的亲密接触只是源于偶然的机缘。存够一定的话费,就能获赠周杰伦“无与伦比”演唱会的门票,这种好事情,身为“大学新鲜人”的我怎能错过。小小的M2.0卡就这样被我“收入囊中”。

  而当我第一次看见手机里的“没错!我就是M-ZONE人!”那简简单单一行字,心里仿佛有颗小小的礼花“砰”地炸开,好像所有青春的激情和飞扬都找到了突破口,呼啸而出!没错,M-ZONE,就是年轻、时尚、个性的橙色风暴!当我迫不及待地打开菜单,哈,我的聊天交友,我的短信群发,我的时尚空间,我的自习室,……so酷,so有个性!想知道我的感觉吗,就像和哈利·波特发现魔法石时一模一样!不过好戏还在后面呢!

  感谢M2.0卡的MO手机上网让我领略到更宽阔、更多彩的音乐世界。新鲜的,时尚的,柔美的,动感的,无论你喜欢怎样的音乐风格,都可以在M2.0卡的“音乐频道”里尽情地深呼吸。空中下载,想下就下!可是,我还是最偏爱Jay-Z,那种低调的华丽,却又饱含着恣肆飞动的青春。当我的室友们还沉浸在《爱在西元前》的老旋律中时,我已经把Jay-Z最新的《Reasonable Doubt》下载为手机的铃声了。

  在大学的日子里,我常常很思念家人。就算和爸爸妈妈常常电话联系,也是只闻其声不见其人啊。M2.0卡又帮我想出了“彩信”的好点子。我可以常把自己的照片发给爸妈,让他们看见女儿在洒满阳光的校园里读书、生活的样子,当然喽,都是甜美清新的“乖乖女”形象。如果碰上一些特别的日子,“音乐礼品卡”又会为我提供一些“节日祝福”的精美“卡片”,传递出我的祝福和思念。我的朋友们,看仔细了!紫色头巾、橙色T恤,一身嘻哈装束的我;站在几个学长旁边,笑得前俯后仰的我;吃大排档辣得大汗淋漓,满手油腻的我……“我的短信群发”后,一个个全新形象的我让他们统统跌破了眼镜!

  有时候我自己都诧异,M2.0卡让我能发现自己骨子原来有这么多精灵古怪!而所有的业务自主权都在我自己手里,想要或是不要,我感觉自己就像是

动感地带里一语定江山的Super Star!

  生活就这样慢慢改变着,惊奇地,欣喜地。时而淑女,时而“野蛮女友”。我的大学生活也变得更眩目光彩!

  我纵情享受着M2.0卡带给我的种种之喜,开进M-ZONE里的NBA大篷车是一个更美丽时尚的surprise!大一时我选修了芭蕾形体课,优雅的音乐声中,我又是一如既往的小淑女。可是每当我走出练功房,迎面来到体育场后,我更着迷于那种阳光下淋漓闪动的青春气息。没想到,动感地带又带我进入了一个篮球的

梦幻国度。NBA大篷车上活力四射,排球声、喝彩声、晃动的投篮身影、滚动播放的NBA球星……激情,活力,梦想,一浪接一浪席卷而来。记得“演讲与口才”课程的老师叮嘱过女生在公众场合要注意形象,我才不管呢!一,二,三,我也要三步跨篮!“砰!”我狠狠地撞在了一位GG的背上。糗死了!我红了脸,小小声低头说:“不好意思。”“Hi,客气啥!”他笑得极灿烂,拍拍我的肩膀。我做梦也没想到自己居然也很自在地,两兄弟似的,拍拍他的肩膀,“呵呵,在M-ZONE里,没有什么不可以!”是的,没有什么不可以!这就是M2.0卡带给我的大一生活。

  等到下学期,无论是

图书馆、教学楼,还是宿舍楼、开水房,如果你看到我,粉色的公主裙,甜美的笑容,斯文温柔地向你打招呼,别怀疑,那一定是我!可是你也千万别回头,因为说不定,我正向你扮一个樱桃小丸子的鬼脸。哈哈,鬼脸的样子是刚刚通过“我的铃声图片”里“下”来的!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