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酷炫生活 > 正文
西安:古城墙上的肉夹馍很实惠

http://y.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 11:14 东西南北·大学生

  西安:古城墙上的肉夹馍很实惠

  初恋模式:古旧的城市,最易生古朴,纯真的爱情。西安人的恋爱模式是至今保存最完整,最具中国传统意义的,有时像凉皮,酸甜绵软,有时像米线,情丝悠长,有时又像肉夹馍,表面不出众,但内核家常、实惠。此种模式延伸到西安各大高校,风气有所改变,但幅度不大。受城市风格影响,大多数刚涉入爱河的年轻人都比较羞涩,甚至有点闷。常见一男一女两个人在校园甬路上一前一后地走,没经验的人几乎看不出他们的关系——其实,人家都确定关系半年多了。多说一句:一般地,关系确定后,情侣无一例外地去逛市中心的古城墙。

  求爱口头禅:饿喜欢你!(此处“饿”代表“我”,同时似乎也表明了说话者对爱情的饥渴)

  典型:西安翻译学院

  想在相对“安逸”的西安高校里得到一份爱情,那么首选西安翻译学院。它虽是民办高校,但再合适不过了:女生多,风景也不比其它高校逊色:古典或欧式建筑居多。太乙桥、翠柳小道、读书亭……西安的高校里,要的就是这份文化氛围。

  故事:

  西安翻译学院有个02届男孩,条件不好,不帅,不高,还穷;女孩虽不是院里最漂亮的,但放在西安交大那是“抢手货”。无奈,“西译”里“好白菜太多”,这女生怕自己“烂掉”,主动把自己“送”给了那个男生。当然,这男生没幸福多久,两人确定关系一个月后,他组织的一次老乡聚会上,女友被他交大的老乡给“抢”走了。为什么?夺人所爱的那个男生只比他高两公分。(报料 小李飞招 西安翻译学院英本03级)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