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酷炫生活 > 正文
六城恋爱地方志之初恋地

http://y.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 11:14 东西南北·大学生

  城市不一样的“风水”,造就不一样的初恋。初恋地绝顶重要,不同地点的相遇,造就不一样的相识,相知。

  六城恋爱地方志之初恋地:久未放晴的天空,突然飘来你的笑容

  制作/吴佳男

  长春:糖葫芦代表我的心

  初恋模式:此地爱情有史以来就比较“东北”,或者说比较传统(虽然这种情况现在得到了较大改善),见一面第二天就上去表白的情况很少发生,多采取迂回战术——直到我们看到:死冷寒天的,两个人站在校门口,一人手持一根糖葫芦在那啃,完全不顾及往返于教学区与生活区人流的注目礼,那才是关系确定了!

  求爱口头禅:我瞅你咋那恁面熟呢!

  典型:长春大学

  长春大学不大,历史也不是非常悠久,但因校园布局合理,适合谈恋爱的地方有好多。一,老

图书馆。1998年以前的图书馆,还不是现在花了几千万的豪华大楼。二,操场边,原为舞厅,现在体育馆的一层大房子,也是红砖的,小名叫“红楼”。再有,便是原校部主楼边上的篮球场和它后身的绿化区了。

  现在,最适合的恋爱地当然就是新图书馆大楼的前后左右了。以它为圆心,向左辐射现图书馆右门,无灯,暗无天日的角落;向右,触角伸及特教学院边上,原为“共青林”,现为七公寓的操场内外。

  故事:

  “红楼”故事多,充满喜和乐。2005年,文学院03届的中文生马小亮在一次去“红楼”跳舞时,遇上了机械工程学院高自己一届的机械自动化的刘小媛,两人应属一见钟情。马小亮在去“红楼”跳舞之前,早就听说那里是“美眉高产地”,但一直没敢去一探究竟。据同去的同寝兄弟讲,刘小媛(小亮当晚最后和她分开时才在她给他的纸条上知道她叫刘小媛)是当晚最漂亮的女孩。第二晚,马小亮再约刘小媛,很正常的,刘小媛没答应,几个月后,马小亮才拉到刘小媛的手。一切是很美满的,但马小亮也有一个小小遗憾,第二天马小亮再看刘小媛时,竟觉得没前一晚那么漂亮了,怪就怪当时舞池里光线太暗了。(报料 小艾 长春大学2004届)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