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酷炫生活 > 正文
圣诞老人身世之谜:他是不是外星人派来的特工

http://y.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 10:54 北京娱乐信报

  1.国学家认为圣诞老人是西方难得一见的大孝子。原因嘛——他老大一把年纪了,还穿得像番茄一样红来逗大家高兴,这不是二十四孝里的老莱子彩衣娱亲是什么?

  2.警察伯伯则认为圣诞老人是个来去如风的大盗。原因嘛,他专门趁夜黑风高的时候,从人家的烟囱钻进钻出。且随身携带不明来历的包袱一件,很符合某些特定人群的特征。

  3.中央情报局则认为圣诞老人是外星人派到地球的特工人员。你看他每次出现都有固定的日期,固定的装束,见人就喊“圣诞快乐”,显然是某种接头暗号,以便于他在地球的同伙辨认。

  4.动物学家认为圣诞老人是了不起的驯兽大师。不信?您能让驯鹿拉着雪橇在天上飞吗?

  5.心理学家则认为圣诞老人一定做过什么不可弥补的错事。所以他才会无偿地送别人礼物,还表现得很快乐,这分明是一种心理补偿行为。

  6.生物学家则认为圣诞老人是一种早该灭绝了的具有迁徙功能的原始人类。由于只知道他迁来的日期,而在其余时间,他到底栖息在哪里,不得而知,且目前从未抓到过活体以供研究,因此这也只能是一种大胆的推测。

  7.金融学家认为圣诞老人成天背着个鼓鼓的大包,走家串巷,分明是个勤劳的推销员。至于推销什么,据推算,应该是袜子。因为每当他要出现的时候,每个人都期待在家里挂着一个甚至多个袜子。他正是利用人类的这种贪婪心理,来达到推销的目的。而且十分成功。

  8.精神病专家则认为从圣诞老人怪诞的打扮,不合常理的举动和爱钻人家烟囱等种种迹象表明,他很可能是从“不正常人类研究中心”偷跑出来的。从其能在天上飞来飞去看来,搞不好还是“火龙邪神”的师兄弟什么的。

  9.广大已婚男士则集体认定,无论圣诞老人是干什么的,有一点可以肯定——他绝对还没娶老婆!不然,把那么多礼物和快乐都无偿送给别人,老婆绝对会让他在余生里,再也不知道什么叫礼物和快乐!

  李秀玲(西安)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