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酷炫生活 > 正文
暧昧关系VS兼职家长

http://y.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 10:34 新浪校园

  暧昧关系之五:性伴侣

  暧昧指数:*****

  清白指数:*

  招牌口号:“只需要陪伴不需要相爱。”

  “心灵的空虚有很多解决的办法,但身体的饥渴,却无可奈何,所以,我需要性伴侣。”

  经典镜头:

  1.周五快下班的时候,她的手机响了,他的声音响起来:“这个周末你方便吗?”她想了想:“我想想看,喔,不行,我有个朋友要从广州过来看我,恐怕你不方便过来。”

  他很干脆,笑笑说:“好吧,祝你周末愉快,想我了就Call我。”

  2.每个固定时间,他都会如期至约,接她下班吃顿饭,然后去他的公寓或者她的宿舍,春宵一宿,然后告别。她甚至连他的工作情况都一无所知,惟一能确定的是,他是个不错的性伙伴。

  关系透析:

  怀特-米尔斯在《私情缠绕》中说:“现代人的一个特征是像找寻财富一样地渴望不为人所知的亲密私情,在适当的时间出现和停止。”

  如今的性伴侣的含义里,除了解决生理问题外,更多的是对自己的安慰和对现实的逃避。毕竟都是害怕寂寞,更害怕别人知道他们寂寞的人。我们需要爱,也不可以没有性。大多数时候,性和爱是一样重要的。有个性伙伴,至少有了身体的温暖,可以暂时忘却心灵的孤寂。

  潜在危机:

  罗素早已经一语道破:“爱情能使我们整个的生命更新,正如大旱之后的甘霖对于植物一样。没有爱的性行为,却完全没有这等力量。一刹欢娱过后,剩下的是疲倦,厌恶,以及生命的空虚之感。”

  暧昧关系之六:兼职家长(司机、

保镖、保姆……)

  暧昧指数:****

  清白指数:**

  招牌口号:“反正他有车,正好顺路送我而已。”

  “男人请女人吃饭从来都是正常的事情,他愿请,我愿吃,别人看什么看!”

  经典镜头:

  1.他有一辆

奥迪;他在一家大公司里身居高位;他有相爱的女朋友。不记得是怎么认识他的,总之,好像从某天晚上他主动送她回家后,从知道彼此的公司在一条线路上后,每天接送她,便成了他的习惯。

  2.每到下班时分,如果男朋友没空,她就会在办公室里大声嚷嚷:“今天谁请我吃饭呀!”然后矛头就对准了其中一个男同事,娇滴滴地哄他,摇着他的肩膀:“还是你请我吧,好吗?”

  关系透析:

  他们的关系多是从工作合作方面发展起来的。很多时候,多是由女性主动,认定被男人照顾是天经地义的,而男人的“英雄主义”心态,又令他们大多时候都倍感荣幸。这种关系中,利用的成分往往比较多。

  潜在危机:

  因为这样的关系是建立在单纯的“互相照顾,互相利用”之上,男女双方往往缺乏共同语言。一旦照顾失败,或者“服务”缺乏周到,容易导致关系恶化。此外,一些绯闻也多出现在这种“兼职家长”身边,也许你只是搭了谁谁的顺风车而已,但别人怎么知道,车的终点是哪里呢?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