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青春校园 > 大学周刊 > 正文
江苏大学大四美眉:自信的人生最美丽

http://y.sina.com.cn 2005年12月25日 00:27 21世纪人才报·大学周刊

  姓名:冯怡

  生日:1984.5.1

  学校:江苏大学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

  爱好:研磨提笔,坐在太阳底下看书

  梦想:平凡才是真,开心就好

  作为一名大四学生,我和所有即将毕业的学生一样,为将来的工作而整天忙得晕头转向。参加了几次初试,没什么结果,但慢慢的自我定位开始明晰,面对考官也不再那么手足无措了,我把这些当成自己的又一次磨练。

  我出生在太湖边上的一个美丽小城 ——无锡,在一个幸福的小家庭里快乐地长大。从上小学三年级开始,早上我就不要妈妈陪我起床,帮我打理。因为他们工作到很晚才回来,早上又因为我而不能好好休息,我觉得自己能照顾自己了。所以从那时起,每天我就一个人早早起床,煮一锅粥,放在电饭煲上保着温,让爸妈起来就可以吃,然后自己打理从小就很长的头发,收拾完了就在楼下喊一声:“爸妈,我上学了!”

  当爸妈上班路过我学校的时候,已经可以听到我在念广播了。学习方面,爸妈没时间管我,我却总能抱回个小奖状。那时候,我很早就懂得怎么照顾自己。

  后来,我考上了重点高中,住校了。再后来,上了大学,我比同龄人要自立自理得多,我明白自己要做什么,应该做什么,所以我很快进入了角色。我参加学院的学生会工作,从宣传部的一名小干事开始一直到学生会副主席。刚开始,学习工作调节不好,以致学习成绩不理想。但我不断调整,到后来,在工作的同时我的学习上去了,并拿了奖学金,获得校三好学生,而且还加入了中国共产党。我对我的大学生活还是比较满意的,因为我相信“自信的女孩儿最美”! (作者:老狼)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