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青春校园 > 正文
灵异故事:作恶的下场 三个致命的诅咒

http://y.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 11:37 榕树下

  一、她什么也没有

  沈居根本没想到自己竟然那么幸运。

  三天前,他像往常那样随着人流挤入那辆全市最拥挤245公车。这次他的目标是那个土里土气的农村妇女,她抱着一个旧布包,眼睛四处张望,充满了警惕。沈居早就瞄准了她那个鼓鼓的裤袋,袋口用粗糙的麻线密密缝着。然而,那妇女还不放心,右手紧紧地捂在了上面。

  沈居冷笑,心里说道,那只能怪你自己不走运了,让老子碰上你。他上了车,紧紧挨到那女人的身边,然后假装被绊倒的样子,身子猛得向前倾,一手打开了那女人的右手,一手用锋利的刀子割开袋子,轻而易举的拿到了那个鼓鼓的东西。

  当女人发现自己被盗的时候,她猛的尖叫起来:“俺的钱!俺的钱被偷了!天呀,那是俺借来给闺女治病的钱,没有了钱她会死的呀!”她的眼泪混着鼻涕像决堤的水般涌出来,然后,她突然跪下来,朝着坚硬的铁地板用力磕着头:“求求你,求求你!把钱还我吧,没有钱,我闺女真的会死的!”

  车厢里人,有的冷漠的望着她,怪她自己不小心,有点同情地看着她,然而爱莫能助,而沈居,在一个离她很远的角落,得意地笑着,因为从那个东西沉甸甸的手感来估计,应该是一笔相当大的生意。

  果然,当沈居迫不及待地打开那个旧布包的时候,他的眼睛放出了光。厚厚的两叠,再加上一些零碎的散钱。数了数,正好是二万三百五十元。这是他当扒手以来最多的一次收获,看来,又可以好好享受几天了。

  沈居接下来好几天都活得如神仙,带着一帮同类小流氓,吃得酒店,住得宾馆,每天晚上还有漂亮小姐供他软玉温香的,他快活得如同上了天。

  这天,他和几个哥们来到“伙伴”量贩,叫了个包厢兼几个小姐,兴高采烈地唱起了KTV。不知啥的,他今天怎么看都觉得这个经常陪自己的红玉小姐不称心,眼圈肿得像

熊猫,嘴巴红得如猴子屁股,整个儿庸脂俗粉。他趁上厕所的时候叫了当班经理,要求换一个清纯一点的妞。

  红玉刚出去不一会儿,一个低眉顺眼的女孩走进了包厢。沈居一看,不禁大喜。这个女孩非常可人,弯弯的眉,大大的眼,一副怯生生的模样,仿佛一株水灵灵的小白菜,真把沈居看得快要流口水。

  女孩很会唱歌,嗓子清脆动人,甜甜的带着自然的纯朴。闲聊中,沈居听她说自己叫小菲,还在念大学,家里穷需要钱,所以利用课余时间出来赚钱。沈居听了更加高兴,他看小菲娇柔羞涩的样子应该还是个处女。心想,最近老天待自己真是不薄,好事一件接一件。

  大伙儿玩得很尽兴。渐渐地,那些哥们都搂着小姐去睡觉了,只剩下沈居和小菲还在包厢里。沈居觉得时机到了,他暧昧地抚摸着小菲的细滑的手,并有进一步的意思……

  小菲却躲了开去,说道:“沈哥,我的身体很丑陋,你不可能喜欢我的。”

  “怎么会呢!”沈居眯起色眼,“你最难看我也喜欢。”

  “真的吗?”小菲娇笑着,突然慢慢得解开了上衣。

  她里面什么也没有,真的什么也没有!

  一个平坦的身子。

  “你……你……”沈居指着她,吓得说不出话来。

  “呵呵呵!”小菲笑得很妩媚。她的右手摸向自己的左胸,伸了进去。不一会儿,她便拿出一颗心脏,一个已经发霉了的心脏,发出一阵阵令人发呕的臭味。

  而她雪白的胸膛上,鲜血正潸潸地流着,红得触目惊心,消魂散魄。

  “沈哥,我的心脏不好。我妈好不容易借了钱给我做手术,却让你那么轻而易举地不劳而获。现在,你的钱也花得差不多了,不可能再还我了。那我,就只有拿你的心脏来抵债。”

  沈居的喉咙发出咯咯咯的声音,眼里充血,全身发颤,一个字也说不出来。

  他看到小菲柔软的小手伸过来,猛得插入了自己的身体。

  第一个沮咒,送给那些毫无人性的偷盗者,如果再不停止自己罪恶的双手,那么……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