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酷炫生活 > 正文
男生不得不看的文字:千万不要对女生太好

http://y.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 11:21 《男友》

作者:宋春雷

  无论你是怎样深爱着你的女人,都要记住:千万不要对她太好!至少是不要在脸上表现出来。这是经过无数“先烈”总结出来的颠扑不破的真理!其理由如下:

  一、女人都是奇怪的动物,你对她越好,她却会越不在乎!你越是不把她当回事情,她越会可怜巴巴地粘着你。对了,就像人们常说的那样:“女人就像影子,你追她就跑,你跑她就追!”

  二、你如果对女人太好,什么都想着她,她反而会认为你太下贱,没骨气!她们认为男人就应该有男人的气概和派头!一句话:做个男人要酷!所以,八十年代的女人爱高仓健,九十年代的女人爱史泰龙!现如今的女人爱任达华!女人就是这么矛盾,明明需要疼她爱她对她好的男人,可是心里却更喜欢冷酷的男人!

   三、如果你总是对女人太好,她会认为这是你应该做的,你对她好是天经地义的!长此以往下去,哼哼,兄弟,你完了!她根本不会珍惜你,甚至根本不会体会到身边有你这样一个男人。

  四、女人都是多疑的,如果你真的对她太好,她反而会想:“是不是他对别的女人也是这样的呀?”“他为什么会对我这么好呀?一定有什么企图吧?”“她是不是做了什么对不起我的事呀?”从而整天疑神疑鬼,闹得鸡犬不宁,搞得你灰头土脸,永无宁日!所以如果你真的爱她,也不要对她太好,免的害了她。

  各位老兄,当你真正爱上一个女人的时候,一定要记住我的真心劝告,不要对她太好!但请记住,不是不对她好(你爱她就应该对她好),而是不要太好!明白了吗?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