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酷炫生活 > 正文
搞笑:不怕做不到就怕没想到 怎么叫懒人起床

http://y.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 09:51 北京娱乐信报

  进入严冬,天气越来越冷,此时最让人留恋的莫过于温暖的被窝儿了,可是要上班、要工作,总躺在被窝儿中怎么行呢?但每次起床时都极不情愿,哪怕再多躺上一两分钟也好。迫不得已,想出以下几种有效的起床方法,来驱赶对被窝儿的依恋。

  一、憋尿法

  就是在每天晚上准备睡觉前,要大量地喝水,直喝到肚瓜滚圆,水能在肚子里面惊涛拍岸,每天早上就会早早起来,十有八九是被尿憋醒的。但此种方法只能使用数周,时间一长,也许会对身体产生伤害的。

  二、诱惑法

  此方法需要老婆的大力配合,如果时间到了,还没有起床的意思,就让老婆在耳边大声呼喊:“老公,快起来,楼下一直站着两个美女,极漂亮,是不是找你的?”一听这话,就会立即兴奋起来,用最快的速度起床,穿戴整齐,直奔楼下。但此方法只适用几次,时间久了,就会不灵验了。

  三、闹钟法

  工具为最简单的闹钟,数量可以为几只或十几只,只需在晚上把时间定好,放在床的四周,到了早上,数只闹钟一起奏响,惊天动地的。即使你关了一只、两只,还有数只在响,等你把所有的闹钟都关闭了,你的睡意也已经全消了。

  四、威胁法

  主动和老婆约定好:每天清早由你负责做早餐和做家务,如果表现良好,老婆会准时付给你一天的零用钱作为奖赏,反之则取消,那你想不早起都不行了。建议比较懒的人尽量不要使用此方法,否则那就是“自作自受”了。

  五、骚扰法

  这就需要同事来帮忙了,找那些起得比较早而且上班不会迟到的同事,让他们每个人每天起床后给你打两次电话,只需要听到响两声后就挂断,这样一来,备受骚扰的你根本不能再睡了,只好起床了。但不要忘记请人家吃饭呦!

  六、刺激法

  制作一张床,会发出极大声响和会剧烈摇摆的那种。把它定时到你想起床的时间,到时,床就会发出山崩

海啸般的声响并伴随着剧烈摇摆,犹如
地震
一般猛烈,非常刺激,如果你还不马上起来,就会把你摔到床下,至少鼻青脸肿,腰酸腿痛。只是制作一张这样的床需要花费一定的时间和金钱,也许还会招来邻居的强烈不满和反对,而且心脏不好者也绝对不能使用。

  七、饥饿法

  中午尽量少吃饭,晚上最好不要吃饭,零食也不准吃,还要少喝水,临睡前还要做一些剧烈的运动。此法保证让你明天一早天没亮就会起来,翻箱倒柜地寻找吃的,但前提是肠胃没有任何的毛病。

  八、早睡法

  每天天一黑,就早早上床休息(最好是六点钟以前),如果睡不着,就塞上一副耳机,听一段摇篮曲,不要胡思乱想,安安静静地入睡,保你明天早上能准时起床。虽然此方法自然简单,但并不一定十分管用,尤其不适合那种比较贪睡的人使用。

  九、泼水法

  如果以上办法都使用过,而且并不见成效,只好采用这最后一种方法了,就是让人直接往你头上泼一盆凉水,伤风感冒也不用在乎了。如果还不管用,没招了,那只好让你继续睡觉……

  郭冠荣(密云)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