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青春校园 > 正文
共享设计首都高校学生设计作品巡展12月8日开幕

http://y.sina.com.cn 2005年12月18日 23:06 新浪校园


中央美术学院副院长谭平院长


中央美术学院设计学院院长王敏院长


各大高校主席汇聚开幕式

  12月8日上午九点三十分, 首都十三所高校的学生会主席汇聚中央美术学院多功能厅, 参加共享设计--首都高校学生设计作品巡展的开幕式。开幕式请到了中央美术学院副院长谭平院长,中央美术学院设计学院院长王敏院长,中央美术学院团委书记张云超老师,学生处吴雪老师为开幕式的特邀嘉宾。

  中央美术学院设计学院院长王敏老师为开幕式致辞,他说: 这次活动很好的促进了各高校间学术交流,为专业学习提供了很大的帮助,向大家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很好的艺术修养和精神风貌。

  开幕式上,十三位学生代表一起点亮了“共享设计”的装置灯,这个装置灯是由中央美术学院设计学院学生会的同学设计的,它代表了首都大学生汇聚一堂,共享设计作品,形成高校间的“设计联盟”。体现了当代大学生活跃的设计思维。开幕式后各高校的同学争相在装置灯前合影留念,给各高校同学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

  本次展览在首站中央美术学院得到了很好的反响,展厅里总是挤满了参观者,大家相互吸取各校学术上的精华,促进了学术交流。

  本次巡展共展出作品490余份,巡展时间及地点如下:

  首 站: 中央美术学院

  2005.12.8---12.11

  第二站:北方工业大学艺术学院

  2005.12.12.—12.13

  第三站:北京航天航空大学?2005.12.14.—12.15

  第四站:人民大学徐悲鸿艺术学院?2005.12.16.—12.17?

  第五站:北京理工大学

  2005.12.18.—12.19

  第六站:

北京林业大学?2005.12.20.—12.21

  第七站:

清华大学美术学院

  2005.12.24.—12.25

  第八站:中国农业大学

  2005.12.26.—12.27

  第九站:首都师范大学美术学院?2005.12.28.—12.29

  第十站:北京科技大学

  2006.01.03—01.04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