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酷炫生活 > 正文
搞笑吹牛:从来不用杀毒软件 我把网卡放在醋里

http://y.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 17:59 武汉晨报

  1.我从来就不用杀毒软件,我的网卡是放在醋里面的。

  2.可怜我昨天费了一个晚上的工夫才用小刀在我的硬盘上刻了一个操作系统,我要向大家学习啊!

  3.吹吧,吹牛不上税……我昨天把我家的那台老式电视拆了,七拼八凑变成了一块显卡,赚了……

  4.我穷,买不起计算机,现在只能拿5块钱买的计算器改成计算机上网。缺点是屏幕小,但原来的计算器是太阳能的,我保留了这个功能。穷啊,将就吧。

  5.家里上网速度太慢了!我从旧货堆里找了些废弃的电线做了一条千兆单模光缆和计算机直接连起来!现在40集的电视剧一秒就搞定了!

  6. 我的CPU是我用一个电容一个电容焊接起来的……哈哈哈!

  7.有一次公司派我去美国的IBM总部,向他们定购一台超级计算机。谈成以后,那个两吨重的计算机可把我愁死了。怎么办?空运的费用确实不低。海运吧,时间来不及。我忽然想到来美国时,还带了一只鸽子。现在不是正好派得上用场吗?于是我就将那个计算机绑在了鸽子的脚上,然后放飞它。三天以后,那只鸽子成功将这台两吨重的计算机从美国运到了广州。

  8.听说奔腾8处理器已经出来了,是我用两块奔腾4粘在一起搞出来的,已经申请了专利了。

  9.拜托各位,别吹啦!我的机箱里已有不下100头牛!俺家养不起啊!要不明天我受累,再给你们吹回去吧!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