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第三届中国大学生校园歌手大赛 > 正文
北京新航道学校独家冠名中国大学生校园歌手大赛

http://y.sina.com.cn 2005年12月15日 20:36 新浪校园


海报


接站牌


舞台背景

  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联合举办的“新航道杯第三届中国大学生校园歌手大赛”将于12月16日至19日在湖南长沙隆重举行。本次活动旨在加强我国高校精神文明建设、适应深化教育改革、推进素质教育新形势,并为青年学生新时期成才提供更为广阔的舞台,是促进大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一次全国性校园文化活动。到目前为止,该活动已经举办了两届。

  本届大赛作为首届大学生艺术节的重头戏之一,是真正属于我国近2000万大学生自己的传统校园文化活动,本次活动在实施过程中,得到了从中央到地方各级领导高度重视以及全国各高校的积极参与。届时,将有100余名来自全国各高校的选手参加专业组和业余组的比赛,各参赛选手将在最后的半决赛、决赛中一展其风采,并以其强劲的实力进行最后的角逐。

湖南卫视将作为本次活动媒体协办单位对本次活动进行深入报道并全方位地展示本次大赛的全过程。

  北京新航道学校此次独家冠名“第三届中国大学生校园歌手大赛”,是新航道关心大学生成长、繁荣校园文化的又一重大举措。北京新航道学校自成立以来,一直把回报社会作为成长发展的方向与宗旨,并将其落实在行动上,不但多次赞助在京各大高校的活动,本次更是高调支持全国性活动。胡敏校长担任组委会委员,并将亲自为获奖选手颁奖。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