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Y流行东西南北大学生正文
明星减肥教练团

http://y.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 12:14 东西南北·大学生

  你正缺少减肥经验和成功范本吗?

  看女明星就行了!本刊网罗众多资讯,提供特别教练团,呈现她们的经验给你好看,你“因地制宜”用在自己身上吧。切记三思而后行。

  文/叶枫

  特别教练

  郑欣宜从小肥妞到美少女

  自去年7月开始减肥,欣宜花了差不多一年时间,由230磅减至150磅。现在,由肥妹变成美少女的欣宜,虽然每天都要忍口,又要花一小时洗澡兼为全身涂收紧肌肤的药膏,但曾经为爱女减肥而心痛的肥姐说:“欣宜的毅力、恒心及坚持令我非常自豪,绝对是母亲的光荣!”

  瘦身前

  早餐及午餐:鲍鱼+大量肉类+汤+饭欣宜习惯中午开始吃第一餐)

  下午茶:公仔面/寿司+肉类

  晚餐:大量肉类+菜+汤+饭

  宵夜:以肉为主

  瘦身后

  早餐:一块多士+沙律

  午餐:自备饭盒,以清淡为主。

  晚餐:一碗白饭+青菜+两块台湾麻将牌大小的肉类。

  2004年6月,瘦了80磅的欣宜,“失踪”了十六年的锁骨再次呈现,肥妹开始变尤物。

  参考指数:☆……(满天星) 你瘦够了没有?

  饮食教练蔡依林

  蔡依林一直积极减肥,由于没有太多时间运动,所以采取近乎“半断食”的方法来保持身材。经常以饼干、水果为主食,长期下来确实瘦了许多,但肠胃功能也因此受损,且严重营养不良,常常胃痛得无法工作。在营养师建议下,蔡依林改吃青菜配白饭,减肥的毅力令人佩服。

  战绩:一年半减下10公斤

  点评:出道一年半,蔡依林为了达到终极目标36公斤,小女生对自己极度“苛刻”,只吃水果蔬菜,几乎不摄取油脂。影响了她的身体健康,这套减肥方法不太可取。

  参考指数:☆

  张柏芝

  自从当上演员后,张柏芝几乎过上无米之日,为了防止自己发胖,戒掉了零食、米饭和可乐。

  战绩:两个月减下10公斤

  点评:娱乐圈里一直刮着“骨感美”的瘦身风,玉女张柏芝就是其中的代言人。仅半年时间,不花一分钱,张柏芝就让自己圆圆的胖胖的小脸瘦了一圈,身材变得更苗条了。消瘦后的张柏芝因此引来一些争议,因为大家在看她现在消瘦的样子,都在怀疑其是否嗑药?

  参考指数:☆☆☆☆

  舒淇减肥秘诀

  没有化妆的舒淇像是个透明人,她的皮肤光洁细腻得让人无法相信,日前她自曝减肥的“三秘诀”。

  秘诀一:早餐只吃高纤麦片乳,低脂鲜乳,至于肉类、海鲜则留待中餐、晚餐再大快朵颐。

  秘诀二:吃饱饭后至少要站立半小时,才可以坐下,这当中如果怕无聊,舒淇说:“我都是站着打电玩,时间一下就过去了。”

  秘诀三:晚上睡前五小时不进食,如果饿得受不了,也只能吃少量的水煮青菜或水果。

  健身教练李玟

  战绩:从高达64公斤之多的体重减到标准

  心经:分秒必“动”。每隔一天持之以恒的上健身房,是Coco奇迹般能从高达64公斤之多的体重减到标准的惟一信条。而每一次做的运动,例如哑铃、举重,都至少以15至20次为一个单位。即使无法上健身房的日子,她还是不会丝毫松懈,在临睡前空中踩脚踏车100次;或是平躺在床上,将双脚伸直高举约与床呈45度角,维持个10到20秒放下后再重复。即使是零零碎碎的一分一秒,她都珍惜不放过。

  参考指数:☆☆☆☆☆

  魔鬼教练张曼玉

  手段:盐开水清肠

  点评:饮食以清淡为主,蛋白质、脂肪、维生素、碳水化合物都要达标,不能过少。比如一天3杯牛奶是必不可少的。晨起一定要用盐开水清肠。此外,张曼玉还说在减肥过程中,运动是同样不可少的。

  参考指数:☆☆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头文字D 周杰伦 更多>>
[方力申] ABC君
[秦海璐] 再一次
[林俊杰] 突然累了
[周杰伦] 完美主义
[原唱原声] 疯狂青蛙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