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娱乐多媒体2005北大十佳歌手大赛正文
三色权奇准:No.9(音频)

http://y.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 13:55 新浪校园
权奇准:No.9

(本页面根据网友网络环境测速选择相应比特率的文件进行自动播放,如不能正常观看视频请重新点击视频链接或留言,点击下载视频播放器)

【决赛在即,如果你支持权奇准,请给他投上你宝贵的一票】

  采访权奇准是在愚人节的下午,北大某快餐厅。那个舞台上魅力四射的大男孩在餐厅里显得却是那样谦和与亲切,甚至羞涩。极为丰富的生活经历给了这个男孩以彩虹般的多彩色泽,他的生活就如一曲斑斓舞曲,可以安静地听,也可以恣情地跳,而相同的是品味那份独有的精彩。


韩国留学生权奇准

  红色火热

  在十佳歌手的舞台上,我们看到的是一个红色的权奇准。说起与十佳的结缘来,权奇准有点不好意思起来。最初他是和同学金大植在留学生宿舍看到十佳歌手报名的海报。金大植开玩笑说要报名,他也开玩笑地答应下来。“没想到……他真的把我也报上了。”说到这里,权奇准笑得像个被耍到的孩子,与愚人节的气氛不谋而合。但是幸好那并不是一个愚人节的玩笑。权奇准说话算数,按时参加了抽签,按时站到了初赛的舞台上。那一晚,他是最亮的星星。一曲《Love Potion No.5》让全场观众为之倾倒:向评委飞吻、放电,摇摆、扭动,歌声沙哑得性感。表演结束后一位坐在评委席后的同学感慨道:“我已经被电晕了,不知评委什么感觉。”事实上,评委也一样。一曲不到四分钟的歌舞轻松拿到全场的最高分。

  复赛上,权式魅力变本加厉。《All Shook Up》的火热被他挥洒得淋漓尽致,一如既往的亲切风格让他在台上魔术般变出一朵红玫瑰,并将它深情款款地送给了离他最近的一位美女评委。在这样的攻势下,这样的歌声下,这样的摇摆下,这样的魅力下,敢问谁能抗拒。权奇准一路顺风,杀入决赛。就让我们尽情期待他决赛上的百分百魅力、百分百精彩吧!

  蓝色知性

  权奇准的经历以他这个年龄来看,可说得上是丰富之极的,而在这中间,中国是除去祖国韩国外,和他结缘最深的国家。他的父亲是一个历史迷、中国通。他说小时候父亲开车时就常常在车上听中文磁带学中文。权奇准第一次和中国结缘是他在马来西亚上小学时,校内有许多中国孩子,那时七岁的他喜欢上班上一个华裔小女孩,主动去追她。初中时他来到天津国际学校学习英语,学会说一点中文。尽管在天津时他没有接触过多少中国朋友,但是天津仍留给他非常美好的印象,不久前还回到天津故地重游。在高中时,他又来到北京师范大学实验中学就读。他说,那时自己中文几乎都忘光了,而偏偏学校里几乎没有留学生。“为了生存”,他努力学习中文,从小学一年级语文课本读起,一直读到高中,中文的难关就在那时被勤勉的他攻克。而现在的权奇准,一口略带京腔的中文已经是流利之极。

  对于权奇准而言,家是一个复杂的概念。韩国固然是他的祖国,但是大学时回韩国实习的一段时间里,他还是对自己的北京女朋友感慨:很想回国啊。而这个“国”,指的是中国。

  橙色活力

  权奇准喜欢打篮球,打得也好,他参加了北京韩国联赛,也参加了北京地区国际留学生联赛。“参加联赛的人大部分来自北大、清华、北语,选手只要有外国护照就可以,”他说,“不找本地人打的原因只是怕他们找特长生来助阵,比如说,这么高!”他做了一个手势,随后笑容促狭。权基准还是个旅行家:“我去过……大连、西安、上海、苏州、杭州、长沙……对了,长沙有家饭馆,据说毛主席特别喜欢去,我去了,那里是真~~~~~的好吃~~~~~臭豆腐啊什么的。”权基准做了一个回味无穷的生动表情。

  三色权基准,组合成舞台上斑斓五彩的他。在这决赛开赛之前,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支持他,并且期待他为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by郭甲子)

  
评论】|【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摩登原始人 更多>>
[S.H.E ] Super Star
[陈慧琳] 记事本(抒情)
[蔡依林] 看我72变
[刀 郎] 冲动的惩罚
[翻唱原音] 月亮可..
铃声搜索:
 更多>>
江南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缘份的天空 两只蝴蝶 无所谓
缘份的天空 ColorfulDays 又下雪了
夏虫 了不起 没时间
白桦树 很爱很爱你 刺激200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