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X年级 > 维纳斯心理测试 > 正文
校园趣味小测试:“超级女声”综合魅力大预测

http://y.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 11:22 《倾城》

  作者:林家慧

  假设你是一个在校学习的学生,因为想要展示自己的才华参加了刚刚结束的非常火爆的“超级女声”选拔活动,通过一轮轮的比赛选拔,从海选到地方决赛、总决赛,你最终取得了“超级女声”的年度总冠军。一夜之间,你突然变成了一个公众人物。有很多产品公司都纷纷来找你作代言,让你的人气越来越旺。也让你从一个普通女孩一跃成为了相当有知名度的专业广告明星。

  “超级女声”系列测试之一

  假设你从得到“超级女声”的

总决赛冠军后就开始接拍广告,请问你想接拍的第一个广告是什么样的类型?

  A、食品 >>查看分析结果

  B、手机 >>查看分析结果

  C、家用清洁用品 >>查看分析结果

  D、速食店 >>查看分析结果

  “超级女声”系列测试之二

  通过拍广告、作代言,让你每个月的收入颇丰,还让你累积了一笔不小的财富,请问你最想用这笔钱来做什么?

  A、买股票或保险 >>查看分析结果

  B、出国旅游 >>查看分析结果

  C、买房子或车子 >>查看分析结果

  D、养老 >>查看分析结果

  “超级女声”系列测试之三

  有一家日本知名厂商准备拍摄一个耗资千万的大广告,透过经纪人的推荐,决定请你到日本试镜,听到消息时你非常高兴,但是对方却提出一项条件,让你不知道应不应该接受,请问是什么条件?

  A、必须自付住宿和机票的费用 >>查看分析结果

  B、需要住在日本一个月 >>查看分析结果

  C、在广告里必须背部全裸 >>查看分析结果

  D、只付住宿和机票的费用,没有酬劳 >>查看分析结果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