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中国大学生最喜爱的十大公益品牌 > 正文
参选企业公益事迹:周大福

http://y.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 17:15 新浪校园

  2001年11月

  周大福在广东东莞举行“璀璨星辉慈善夜,周大福慈善珠宝拍卖筹款活动”。周大福拿出了多年来收藏的价值逾千万的珠宝在当晚举行拍卖活动,拍卖所得的款项全部捐献给希望工程,以资助失学儿童。此项义举体现了周大福对社会的关怀。

  2003年02月

  周大福参加香港救世军港澳军区“情人有福满元宵”慈善义卖活动,全力支持公益事业。

  2003年02月

  周大福鼎力支持香港保良局举办的“保良局 加德士善Duck”筹款活动,捐助一两装纯金电铸财神羊摆件一件。

  2003年04月

  周大福参与香港百万行协会举办的“公益金百万行”活动,为活动筹集款项,得到良好的效果。

  2004年08月

  周大福参加助学筹款活动,帮助30位贫困小学生完成小学阶段的学业。

  2005年01月13日

  周大福参与南亚

海啸赈灾工作,为灾区筹款救灾,向香港红十字会捐赠港币47342元。

  2005年01月27

  周大福再次为南亚及其他国家海啸灾区捐资救灾,向香港红十字会捐资港币116866元。

  2005年04月

  “花影流金—游走珠宝、时尚间”周大福平面艺术作品有奖征集活动在北京、大连两地高校举行。

  2005年04月~05月

  周大福在大连博物馆举办“大连珠宝艺术展”,进行科普文化教育。

  2005年05月

  积极倡导健康生活,周大福与香港

糖尿病联会合作推出“预防糖尿病健康长跑鼓励计划”之周大福8公里健康长跑活动。

  2005年06月

  为支持中国农村基础教育事业的发展,周大福向希望义卖中心捐赠物资,推动希望工程事业的深入发展。

  2005年07月

  周大福全力支持《时尚芭莎》杂志社举办“明星慈善夜”活动,为活动提供慈善奖杯等物品,并于现场捐赠5万元人民币于北京慈善机构。

  2005年09月

  周大福全力支持2005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的举办。

  2005年10月23日

  周大福一向热心公益,致力回馈社会,过去本司一直支持及赞助香港糖尿联会的活动,而这次周大福更是大力捐助香港糖尿联会。在香港糖尿联会新会址内,设有小型图书室, 并以周大福图书室命名,以方便糖尿病人士参阅书籍。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