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中国大学生最喜爱的十大公益品牌 > 正文
参选企业公益事迹:泰康人寿

http://y.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 17:13 新浪校园

  1998年8月,为赴抗洪一线采访的首都28家媒体记者提供了7340万元的保险,并为抗洪烈士高建成的妻子和女儿出资承保。

  1999年,捐资50万元重新建造的湖南灾区希望小学—泰康王家湾小学。该小学的建成,解决了当地方圆十里,近500名学生的就学问题。

  2000年开始,积极支持首都北京申办奥运会,组织全体员工开展“万人签名支持申奥”等多种活动。

  2001年7月7日--9日,公司举办“泰康绿荫送真情” 全国性大型公益活动,义务在全国各分公司所在地高考考场外设置“泰康绿 荫”凉棚,为考生家长提供饮水及休息的地方,使考生和家长能 够安心舒适地度过高考。

  2002年3月21日,公司向60名可可西里国家自然保护区工作人员和100名可可西里保护藏

羚羊志愿着提供了保额高达800万元人 民币的保障,以表达对环保事业的热心支持和对环保战士的崇敬之情。

  2002年6月4日,中国国家足球队首次成功打入

世界杯决赛,公司在新浪网举行“你最喜欢的
中国队
球员、最喜欢的球队、最喜 欢的评论员有奖评选活动”,全国数万网民参加了此项活动。

  2003年,在抗击“非典”的战斗中,泰康人一如既往,从为客户设立500万元的SARS专项慰问基金,到首家推出抗击非典专项保险——“世纪泰康抗击SARS保险计划”;从为北京抗SARS一线医护人员捐赠保额达1.5亿元的保险,到第一时间为北京市在抗击SARS中首批殉职医生丁秀兰、杨涛快速理赔。

  2005年,为印度洋海啸受灾的国家民众捐款50万元。同时泰康人寿自成立以来,坚持在每年六一开展以关爱儿童为主题的公益活动;在高考期间开展“泰康绿荫”活动,为考生家长免费提供饮用水、避暑药及休息场所等等。这些活动举不胜举,泰康人寿用实际行动为“人生无价、泰康有情”这一企业理念做出了完美的诠释。

  2005年11月26日,在第五届中国环境文化节期间,为了以实际行动支持环保事业,公司赞助了环保题材芭蕾舞剧《牡丹》公益演出专场。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